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妇女节|凯度电器刚发布的这支TVC,简直把女性心路拿捏了

2023-03-09 17:41:08 来源: 阅读:-

01

她姐最近在追《半熟恋人》,“人间清醒”张雨绮再出金句。

“(爱情里)女生永远都要保持一个非常开放的状态,(虽然)最终呈现的景象和你想象的完全不一样,你也可以过得非常好。”

的确,爱情不应该被定义,我们在每个阶段都是自由的。

其实不仅是爱情,生活中的任何选择亦然,“不被定义,活出真妳”才是女性该有的姿态。

女性天生柔弱,就应该留长头发?张伟丽,站在男性林立的格斗场上,用拳头成就“格斗女王”的威名。

女孩子最合适的职业是教师、医生?王亚平,多次问鼎苍穹,在太空开设讲台,挥手播下“航天”种子。

女人结了婚就应该相夫教子?苏敏阿姨,离开三尺灶台,手握方向盘更握住了自己的命运。

她们击碎一切质疑,把所有“不可能”都变成了“有可能”。

只因为,她们奔跑在自己热爱的领域,早已将人生的主动权紧握在手中。

02

不仅仅是被推向台前的她们,每个女性都该勇敢去寻觅,尽情打造属于自己的天地。

每到三八节这个特别日子,“她“力量、“女性不被定义”等老生常谈的主题一再被提起……而近期,她姐却看到一条独辟蹊径的片子,它抛弃了传统广告片的常规视角,以“手”作为主角,演绎了女性的生活和向往以及不被定义的人生。

在一众品牌歌颂女性力量的声音中,这个片子传递了一种态度:

女性不应被过度拔高,选择伟大或回归平凡都是她们的自由,她姐觉得这才是真正做到了尊重所有女性。

品牌TVC

她用一顿认真的早饭,打开新的一天,在香气四溢的美食里,遇见生活的美好。

她将浪漫倾泻于指尖,用一曲悠扬的旋律,唱响生活的自在。

她用键盘上飞舞的双手,为自己赚足生活的底气,不慌不忙,保持生活的从容。

她翻弄手机观看层层过滤的生活,开始主动追求新鲜,寻找生活的真谛。

她虽然历经千帆,却依然像第一次打开盲盒,对生活永远好奇,永远纯粹。

没有轰轰烈烈的大场面,也没有惊心动魄的冒险,有的只是再寻常不过的平凡。

而这,就是生活最本真的模样!

女性的人生从来就没有固定模板,也没有一种生活可以被定义,更没人规定一颗种子必须长成向日葵或玫瑰。

正如英国女作家弗吉尼亚·伍尔夫所言:

一个人能使自己成为自己,比什么都重要。

女性的征途,可以是厨房和爱,亦可以是远方和大海。

每一个热爱生活,勇敢生活的她都应该,也值得被尊重!

03

“不被定义 才是真妳”,这句话既承载了女性力量的自我觉醒,更是在呼唤更多的人用双手去给未知的生活加点颜色。

就像房琪说的:人生不在别人嘴里,在你手里。

想要过什么样的生活,完全由妳说了算!

时代在前进,我们对生活也有了更高的选择和追求,如何让自己过得舒适自在愈发深入人心。

作为新厨电品牌,凯度电器始终致力于通过高品质的厨电产品去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和向往,旗下集成灶、蒸烤箱、洗碗机、净饮机以及咖啡机等高颜值、高品质、智能化、集成化的厨电产品不仅仅满足了烹饪、净洗、净饮需求,还提升了厨房生活体验和品质感。

厨房油烟肆虐?凯度集成灶帮你拯救长期被烟熏缭绕的脸,守护你的呼吸健康。

厨艺不精没胃口?凯度蒸烤箱蒸烤炸炖都能满足,不开火,厨房小白也能做出星级大餐。

当我们掌握了烹饪的精髓,满足的不仅是胃,还有一颗迫切寻觅的心。

有多少人“做饭一时爽,洗碗悔断肠”?凯度洗碗机让你每天多出一小时美妙时光,看一集喜爱的电视剧,睡一个美美的午觉,做一套简单的瑜伽……解放了双手,同时也带来了更多选择。

想要健康饮水自由怎么办?别急,有了凯度净饮机,泡奶、煲汤、泡茶、饮水无需等待,即滤即饮,生活轻松又舒适!

其实,每一次添置厨电,都是对美好生活的探索和突破。

而选择凯度电器,就是选择更高品质、更理想的厨居生活。

有了它们的加持,你会发现生活中的掣肘变少了,很多事情变得不再繁琐。

释放了双手和时间,我们才能有更多余力去勇敢地做自己。

未来的每一天,和凯度电器一起为生活喝彩,永远热爱、纯粹和自由。

“不被定义,才是真妳!”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