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携手并进 共谋新篇”新华三集团2023年陕西春季合作伙伴大会圆满举行

2023-03-18 22:35:37 来源: 阅读:-

3月17日,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携手并进 共谋新篇”2023年陕西春季合作伙伴大会隆重召开,国内知名宏观经济研究专家黄硕,新华三集团陕西代表处总经理吴吉权,新华三集团行业BG区域渠道部总监黎斌等与各界合作伙伴齐聚一堂,在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春天开启一段新的征程,共同探寻和践行数字化时代发展之道。

(会议现场)

近年来,陕西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数字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创新推进数字经济试点示范,加快实施“互联网+”、“智能+”、“上云用数赋智”等专项行动,大力推动数字经济与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在数字陕西的建设过程中,新华三集团始终以技术实力相伴而行。新华三行业BG区域渠道部总监黎斌在致辞中表示,新华三将陕西作为重要的发展阵地,积极展开产业布局,始终秉承“把产品做到极致、把解决方案做到最优”的理念,用持续的技术创新突破和全方位的场景化解决方案,助力陕西各行业客户加速数字化转型,并打造了一批具有借鉴意义的标杆案例。这些瞩目的实践成果离不开合作伙伴们的默默付出,在未来共同协作的路上,新华三愿携手更多伙伴,继续秉持无界融合的生态理念,以实践促进高新技术与传统产业深度融合,助力陕西省加速布局数字经济体系,打造西部数字经济产业新高地。

(新华三集团行业BG区域渠道部总监黎斌致辞)

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为宏观经济布局做出了最新规划,也为数字产业的发展提供了方向指引。为了帮助伙伴更好了解局势、理解政策,大会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宏观经济研究专家黄硕,就2023年经济环境进行分享。黄硕老师密切结合时事形势、紧跟陕西政策热点,基于对我国最新经济发展战略的详细解读,为大家厘清了经济发展的脉络和趋势。他提到,当前中国经济不断复苏,宏观经济稳中向好,各行各业迎来了广阔的发展空间。二十大报告再次重申“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为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企业必须抓紧时机提升自身竞争力,方能独占鳌头脱颖而出。

(知名宏观经济研究专家黄硕授课分享)

随后,新华三集团陕西代表处总经理吴吉权与来宾共同回顾了2022年新华三陕西代表处数字发展成果,共寻2023年合作新机遇。吴吉权表示,新华三在陕西深耕数字领域十余年,目前已拥有1000多家合作伙伴,为2000多个行业客户提供了数字化转型服务,与陕西各行业客户走过了聚力协作、共创成就的数字征程。展望崭新的2023年,新华三将继续秉承“开放、融合、共享”的合作伙伴策略,以“伙伴优先”原则,在技术、服务、人才培养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充分考量伙伴真实需求,不断完善合作伙伴体系,在创新中提升综合收益,与更多伙伴再创佳绩。

(新华三集团陕西代表处总经理吴吉权主题分享)

数字赋能发展,合作方能共赢。未来,新华三集团期待与合作伙伴携手并进,在帮助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多的增量价值的同时,共同为经济复苏和社会发展贡献数字活力,在探索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路上,共襄数字中国美好未来!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