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本土化创新开新局 锐珂医疗2022聚势前行

2023-01-10 11:28:34 来源: 阅读:-

《基业长青》一书中写道,任何企业保持长盛不衰的秘诀之一,就是要拥有不断自我进化的基因密码。

在充满不确定的2022年,恰逢进入中国市场15周年,锐珂医疗以“第二厨房”项目为核心的本土化战略迎来了新的里程碑时刻;在“智领健康新未来”指引下,不断提升供应链的本土化率;同时,推动全球领先科技快速落地,助力中国临床医疗水平的全面提升。

成立15周年 以使命感和创新力引领行业发展

2022年,在即将迎来公司15周年庆的前夕,疫情让上海按下了暂停键。在公司管理层和员工共同努力下,封控不停工,居家不脱岗。6月初实现全部复工复产,随后召开的“15周年庆”仪式,通过全国多地联动,展示了锐珂人向着更新目标迈进的信心和决心。

锐珂医疗15周年庆仪式

在这15年中,锐珂医疗坚持技术创新,以优质的产品为医院和患者提供更好的服务,DRX-Revolution 移动式X射线机受到业内广泛认可及好评,全球销量已经破4000台;为满足中国客户与患者多元化需求,锐珂医疗逐步推进全产品线的本土化生产,进一步丰富和完善产品谱系,助力中国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锐珂中国本土化团队的有力支撑。目前上海的研发人员占到了全球研发人员的60%以上,锐珂一直坚持用本土人做本土事,在人才培养上,锐珂中国每年投入上百万元,持续了十多年,而且年年增长。

专注影像创新 多款本土创新产品首次亮相

多年来,锐珂医疗专注于影像领域深耕,在关键硬件部件以及提高影像质量的软件领域进行了积极的探索创新,最大程度减少了X射线的辐射伤害并提高了成像质量。2022年,“第二厨房”迎来了新的里程碑时刻: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DRX-Rise和Wave高压注射器等创新产品首次面市,受到广泛关注。

CARESTREAM DRX-RISE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

由中国市场自主研发生产的移动式摄影X射线机DRX-Rise配置最新系列化多种规格平板探测器,高效能供电带来超强的持续工作能力,全新的人性化操作模式可以满足多场景下的应用需求;首次面世的Wave高压注射器则适用于CT室内各种增强造影,“一拖二”多机头设计,有线无线双模式,让医生的操作更加便捷化、精准化。

WAVE INJECTION SYSTEM高压注射器

作为数字X射线的核心部件,平板探测器的性能直接决定了图像质量。Lux35探测器是锐珂医疗推出的首款超轻的“柔性基板”无线探测器,不仅重量轻还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使患者的检查过程更舒适。2022年初,Lux 35探测器荣获Frost & Sullivan新产品创新奖。在影像后处理方面,搭载Eclipse成像处理引擎,锐珂医疗家族全新的ImageView软件平台集成了高级影像处理等功能,为精确的影像诊断带来高效、便捷的解决方案。

战略升级 本土创新发展开启新篇章

2022年是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国医疗大健康产业在近年来也保持快速发展。与此同时,新冠疫情的持续也对医疗大健康行业产生了深远影响,锐珂医疗不断加大投入,一方面通过“第二厨房”研发高性价比的产品,另一方面加速先进技术及产品的国际引进。

立足中国,服务全球,在后疫情时代,锐珂医疗上海、厦门工厂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加强与国际市场的合作,协同助力全球供应链。除了满足来自中国的需求之外,还为东南亚、中东和欧洲国家提供所需的设备和耗材。

锐珂医疗大中华区总裁刘杰表示,深耕中国市场15年,锐珂医疗将不断夯实“中国企业”的身份,与中国市场共同成长;进一步强化本土化战略,逐步完善产线和市场布局;坚持技术普惠化不动摇,为中国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多用得起、用得好的技术和解决方案,助力健康中国战略目标的实现。

Carestream Health 简介

Carestream 是提供医疗成像系统的全球供应商,用于无损检测的 X 射线成像系统以及面向众多工业、医疗、电子和其他应用的精密涂层服务,所有解决方案及服务均得到全球服务和支持网络的支持。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