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以铝代木享受绿色健康生活

2022-12-09 23:05:11 来源: 阅读:-

由于木材资源的短缺,人们的环保意识也在逐渐增强。随着消费意识的改变,以铝代木的盛福竹炭铝蜂窝板材,打破木材在家居市场上的垄断地位,为广大消费者打造绿色环保的家居生活。

众所周知,家居行业环保要求主要指的是家居板材的甲醛释放量,甲醛含量超标会对人的皮肤、呼吸道粘膜等有刺激作用,引起呼吸道以及眼部疾病等,对人体危害非常大。盛福竹炭铝蜂窝板材,采用竹炭晶密板+铝蜂窝式复合结构,即竹炭晶密饰面板经过PUR涂布与展开的铝蜂窝芯上下对称经连续保压装置复合成型的板材。且经严格检测,远超ENF级标准,健康环保放心居住。

而且传统的木材家居加工程序繁琐,颜色单一,而且容易受损,因此家居寿命比较短。使用稍微一长就会出现表面刮伤损坏,木料漆大量脱落甚至变形等现象,这样非常影响家具的美观。盛福竹炭铝蜂窝板材不仅花色绚烂,在表面处理上也是丰富多彩,超过100种花色可任意选择,轻易解决木料家具带来的色彩单一问题,而且还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设计相应的样式,而且可用清洁剂直接水洗易清洁无异味。再加上盛福竹炭铝蜂窝板材柜体坚硬无比,用户再不用担心家居的磕磕碰碰或者是虫蚁的侵蚀。

“以铝代木”的时代伴随着绿色生活的呼声强势来袭,盛福竹炭铝蜂窝板材一站式整装家居,给予消费者更好的消费体验,更多的选择,更省钱省心的快速家装。零甲醛、一门到顶、超抗变形、防水防火、抗菌抑菌、吸音降噪、全屋同色、环保健康,盛福竹炭铝蜂窝板材八大优势,一骑绝尘,从众多板材中脱颖而出,成为当下消费者的装修时尚之选!

享受绿色生活,盛福为你打造!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