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再度登顶!新华三实力领航中国IT服务市场

2022-10-19 15:55:25 来源: 阅读:-

近日,国际权威的市场调研机构IDC发布了最新的《2022上半年中国IT服务市场跟踪报告》。报告显示,2022年上半年,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以全面领先的技术实力和专业细致的高质量服务,在IT咨询服务、支持服务(含硬件部署与支持)等核心重点市场排名第一,并在IT外包服务、网络管理服务、网络咨询和集成服务等市场中位居前二。作为数字化解决方案领导者,新华三以持续强化的创新能力,为客户打造定制化专属服务,推动IT服务能力全面进化。

从规划到运维

新华三构建全域全周期技术服务实力

依托多年在技术服务领域的深耕,新华三集团已经构建起了涵盖架构咨询、开发测试、统一运维、数据中心、技术维护服务等五大维度覆盖信息技术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体系。

面对更加复杂、更具挑战性的数字化需求,新华三集团在IT咨询服务上深厚沉淀,依托强大的技术团队、先进方法论以及丰富的实践经验,做企业数字化转型的专业“顾问”,从IT基础设施、网络架构、数据中心迁移到业务连续性与容灾,帮助企业在复杂多变的创新环境中发掘最适合自身需求和发展模式的IT建设之道,从顶层设计出发,构建数字化转型的坚实平台。

在IT咨询专业的顶层设计指引下,新华三集团更能够依托数字基础设施建设、转型和运行的全栈IT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事无巨细的“管家式”服务,打造出覆盖IT全生命周期的全流程、全栈式技术服务能力。新华三集团在数字基础设施的日常运行中提供覆盖网络产品、计算存储产品在内的技术维护服务,将多厂商的基础架构进行集成式的统一维护,从而真正构建起维护业务系统稳定运转的基础,护航行业数智变革的探索之旅。

为了助力行业应对快速迭代的业务、逐渐多样的运维服务等“常态化”需求,新华三集团通过整合运维领域资源与解决方案,推出了“智简、至暖、致远”的AIO(All In One)一站式运维管理外包服务,为客户特定技术域的SLA负责,带动客户全面提升IT整体服务管理水平同时,结合新华三在业务敏捷转型、TMMi咨询认证、DevOps持续交付等开发测试方面的全面进化,助力数据中心实现升级再造,加速行业数字化转型。

从技术到生态

新华三与行业数智转型一路同行

作为ICT技术服务产业的领军者,新华三集团的职责不仅在于引领技术服务创新和模式的持续升级,更在于在创新方向和实践落地上开创先河。目前,新华三是技术服务产业标准制定和完善的推动者,以切身行动填补了众多行业技术标准空白,同时也是数字服务生态构建的倡导者,新华三主导的产业联盟为百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归集了众多星级服务合作伙伴,整合细分领域优势生态伙伴能力,实现多方共赢共生发展,也为不同的信息化需求提供了一站式的解决方案。目前,新华三技术服务已经在智慧城市、数字政府、数字金融、能源互联网、智能制造、运营商等百行百业打造了一系列的典范实践,为数字化时代的运营提升、员工体验、客户体验、产品和服务创新乃至业务模式转型提供全面服务。

面向未来,“数字中国”的推进和布局将进一步彰显数字化服务的价值。新华三集团也将继续在“云智原生”战略的引领下,依托“数字大脑”的全栈能力和实力积淀,推动技术服务能力体系和团队建设上的全面进化,以客户为中心,联合优质生态伙伴,以温暖专业的服务全方位满足客户需求,做数字化转型最可信赖的服务合作伙伴,为持续推动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协同发展保驾护航。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