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脚臭脚痒,腰膝酸软,雄风不在,泡它

2022-10-21 11:43:16 来源: 阅读:-

足部自古就有人体第二心脏之说。根据养生理论:脚离人体的心脏最远,负担最重,因此,这一部位最容易引起血液循环不畅,医学典籍记载:“人之脚如树之有根,树之根先竭,人老脚先衰”。

与此同时,人体脚上主要有六条经络,包括三条阳经(膀胱经、胃经、胆经)的终点,以及三条脾经、肝经、肾经的起点,都在脚上,所以中药泡脚就等于刺激了这六大经络,可以通经活络,有效地增强身体素质。

图为:天醒元动力元气足浴包

俗话说,十男九虚,说明肾虚在成年男子中尤为常。《黄帝内经》的说法,男子一生按每八年一个周期进行阶段划分,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生理变化特征。男孩五六岁时开始换牙齿,到二八一十六岁的时候,性发育开始,肾功能旺盛,到三八二十四岁的时候,筋骨会很强壮,从三八二十四岁到四八三十二岁时,身体达到生命旺盛顶峰,从五八四十岁的时候会因肾气下行而开始有衰老之象。而如今社会,因环境压力大,很多男子从三十岁左右开始,肾气即开始下行,主要表现为腰膝酸软,房事不济,疲惫乏力。

肾主藏精,为先天之本。肾主骨,主生殖,且肾经循行于足部,可见肾气对于男子的重要性。泡脚可以有效地促进肾气的宣发,起到养肾健肾、生精壮骨的作用。

这款天醒元动力元气足浴包,主要针对男子肾气不足而致的疲惫乏力者,采用山萸肉、丹皮、泽泻、茯枝、桂枝、淫羊藿、丹参、仙茅、党参、锁阳、生地、肉桂等十余味上等中草药配制而成,在沸水的浸泡下,可以散发出药材中补肾阳,强筋骨,祛风湿的有效成分,通过皮肤的渗透吸收,可以很好的缓解男子腰膝酸软,四肢麻木等肾气不足的问题,坚持使用,效果更佳。

对比市面上成分不明的足浴粉包,这款足浴包不仅由原材料直接切割而成,撕开无纺布袋,每味药材成分清晰可见,且这款足浴包份量十足,单包的干粉包足足有66g,是市面上一般粉包的2-3倍,无论是从产品的用料,品质还是份量上看,都是诚意满满的足浴包,只为你从内而外都能硬起来。

图为:天醒净足元气足浴包

脚气的学名为足癣,是一种因真菌感染足部皮肤导致的常见皮肤病.中医认为脚气多因湿热蕴积于内,风毒虫邪乘虚侵袭于外,久则脉络淤阻,气血不荣肌肤,乃生此疾。

成年人中70-80%的人有脚气,只是轻重不同而已。常在夏季加重,冬季减轻,也有人终年不愈。人之所以生脚气,灰指甲,真菌是罪魁祸手,而脚臭是由于霉菌与汗液成分相互作用的结果,甲沟炎也是由细菌感染导致.临床研究发现,人的脚部可出现数十种感染类疾病,这些都是由有害微生物引起,那么,要远离脚部感染类疾病,就是要杀灭真菌。

调查发现90%以上的人双脚都会不同程度的出汗,汗液会导致各类致病微生物,真菌滋生,那么,怎样避免脚部出汗呢?

这款天醒净足元气足浴包精选苦参、土槿皮、川楝子、花椒、薄荷、凤仙草等上等药材,经过自然晾晒而干后,人工切割而制成的无纺布足浴包,沸水高温浸泡药包可以充分散发出苦参的清热燥湿,祛风杀虫以及土槿皮抗菌止痒,薄荷透疹止痒的有效成分。经过30分钟的浸泡脚部,草药中的有益成分通过脚部经络有效吸收,坚持泡脚,对祛除脚部湿气,杀菌消炎和缓解脚部瘙痒湿疹、脚气、脚癣、灰指甲都具有显著作用。

如果你也被脚气脚臭这些问题困扰,何不尝试一下这款可以让你“不受气”的足浴包呢?一定会有你想不到的惊喜哦!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