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韩国时尚Showroom——DECANT,携手Mmlg等30个韩国品牌亮相2023春/夏上海时装周

2022-09-30 16:22:40 来源: 阅读:-

作为上海时装周重要Showroom之一的Ontimeshow2023春夏订货会于9月26日正式开启。韩国时尚贸易平台DECANT(迪坎特www.decant.cn)以showroom的形式携手Mmlg、Diagonal和THE STUDIO K三个韩国当红品牌参与了本次Ontimeshow2023春夏订货会。除此之外,将近30个韩国时尚品牌也通过DECANT DIGITAL SHOWROOM线上呈现当季或23SS新品,DECANT向中国买手与销售商介绍韩国最IN时尚的同时,还提供订货、物流解决方案及结算方式等多项服务。 

DECANT作为Mmlg官方授权的线下总代理商,与50多个韩国品牌签署在中国批发交易的官方合作协议。DECANT官方直营的线上网络平台 (www.decantglobal.com)为在中国的买手们提供多种综合管理服务,其中包括提供微信、支付宝结算以及3天内安排发货等服务。

通过DECANT,在中国的代理商与零售商不仅可以采购到韩国时尚品牌产品,还能以最优惠的供货价以及快速便捷的物流保障进行交易。

在DECANT订货平台主页(www.decantglobal.com)可以确认具体品牌信息与商品价格,关注DECANT官方公众号(搜索:DECANT迪坎特)还可以第一时间获取关于韩国时尚品牌流通、趋势与优惠活动等各种资讯。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