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2022山形3.0进化论年中述职大会

2022-09-01 11:00:00 来源: 阅读:-

为了明确2022年主要工作,检验上半年的工作成效,激励各级员工勇于担当的工作热情,为2022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8月27日,山形集团召开了主题为《山形3.0进化论》2022年年中述职大会。集团董事长陈春燕、总经理凌厚君及管理层领导、公司各部门、项目负责人共43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山形集团总经理凌厚君的精彩发言中拉开了帷幕,凌总首先就会议主题作出了简单释义,并对当前局势做出了分析。

 

山形集团总经理凌厚君

凌总从“资源构建未来”出发,深度阐述了未来垃圾分类顶层设计、智慧物业发展方向、研发及运营模式三大板块对于公司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凌总强调:公司未来的发展将是“数字运营+常态化品质+上市公司财务标准+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核心研发能力”的全方位、多角度并行发展的,未来的山形会进化成“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具备强大凝聚力和执行力的企业。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分别进行述职,会上各部门从标准化出发,深度剖析了工作中主要问题,抽丝剥茧,总结经验教训,并就问题做出总结规划,最后给出了下半年工作目标,相信大家会一起努力,共创山形集团的美好蓝图。山形集团副总经理、物业事业部负责人陈永祺提出极致经营法,要求大家要随需而变、持续改善、快速发展,同时建议项目实行“标准化团队管理、标准化职业素养、标准化服务执行、标准化工作执行”的四标准化建设。

山形集团副总经理、物业事业部负责人陈永祺 

随后,山形品牌总监方馨针对熊猫管家、红柚回收和桑梓三个山形品牌作出了阐述。方馨强调:要在OGSM体系下,强化品牌使命,持续目标分解,确定品牌策略,落实品牌执行,不断聚焦品牌发展和品牌影响,在山形大跨越发展的背景下,抢抓市场品牌受众影响,不断提升品牌知名度,努力实现品牌效应最大化。

 

山形集团品牌总监方馨

 

品牌部王丹

 

品牌部刘湉

各部门员工及项目经理也分别进行述职,他们从自身工作出发,践行山形标准化建设,从总结问题,提出建议,剖析改进,落实执行四大块集中阐述了山形进化论,一起努力为了山形今后的发展而奋斗,共创山形美好蓝图。

 

市场部张敏

 

市场服务部赵万兰

 

市场服务部许颖芳

 

品质部杨雪梅

行政部张宇琴

 

人事部罗静

石城垃圾分类项目经理韩维平

 

物业项目总经理助理章元

 

物业项目助理刘紫婷

会议最后半程,山形新员工代表上台发言,他们发表了自己对于山形的认识感悟,阐述了对于自己岗位的认知,也提出了来到山形之后的目标,希望他们能在山形发挥他们的才能,为山形增添光彩。

 

品牌部新员工钟起晶

 

品牌部新员工陈娟

 

市场服务部新员工何伶 

最后,山形集团董事长陈春燕对本次会议作总结发言,陈董事长指出:山形的团队很年轻,需要去经历、去成长、去创新;在成长的路上,我希望你们记住三个创新:一是改进的创新,二是锻炼的创新,三是行政精益化管理创新。

希望大家能再接再厉,不断进化,在成为山形主力军的道路上披荆斩棘;强化思维体系,不断精进,在三五年后依然能在岗位上找到创新的样子。

形集团董事长陈春燕

本次述职大会的开展,一方面明确了公司发展方向,另一方面强化了公司创新力凝聚力,提升了公司标准化建设进程,为后续山形的发展规划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相信大家在凝聚奋进力量,扛起使命担当同时,也对山形的2022年下半场征程更有信心。

山形集团全体合影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