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争夺创新桂冠,奋进数字时代 | 第12届“新华三杯”荣耀开赛!

2022-06-14 15:53:09 来源: 阅读:-

五月以来,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和紫光股份旗下新华三集团联合举办的第十二届“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报名通道已经正式开启,在一个月时间内,已经收到了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师生团队的报名申请,展现了“新华三杯”在大学师生群体中的认可度和影响力。2022年“新华三杯”将在8月底正式结束报名,并将在随后三个月中开启预赛和决赛阶段,角逐出真正具备深厚技术储备和创意思维的数字产业人才。

作为国内规模最大、周期最长、影响力最大的数字技术竞赛活动之一 ,始终聚焦行业前沿技术热点,坚持理论研究与实践能力并重,旨在推动学生、院校、企业三方互动,“以赛促学习、以赛促教学、以赛促就业”,积极探索高科技技术人才培养思路,丰富多元化人才培养体系,建立良性的就业生态圈,为大学生ICT理论和实践技能的交流与进步筑造坚实的渠道和平台。

在今年5月到8月底的报名阶段,全国各院校对数字技术感兴趣的在校大学生均可报名参赛,比赛将分为本科院校组和职业院校组,两组分别独立排名,并且将以个人赛和团体赛的形式展开决赛比拼,最后的胜者将有非常丰厚的礼品。新华三集团为本次大赛准备了H3C笔记本Z6-410、H3C鲸路由、H3C云屏、H3CIE-RS培训认证考试名额等奖品,并且参赛学生可加入H3C“百城计划”获得考证优惠、返现,推荐就业等机会。这充分践行了新华三赋能应用型数字产业人才培育的目标和愿景。

2022“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赛制

“新华三杯”是新华三集团推动“产教融合”的重要举措之一。从2010年首届大赛召开至今,新华三杯大赛已成功举办11届,累计有3800多所院校近9.5万人参与比赛,万余名选手从中脱颖而出,成功就职于新华三集团及其生态合作伙伴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价值和示范效应。此外,新华三也将通过打造产教融合生产型实训基地以及芯云产业学院等举措,开拓产业与院校“深度融合”的广度和深度,打造产、学、研、用一体化的数字工程人才培养模式,建立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的新思维和新模式。

往年“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省数字技术大赛预赛现场盛况


面对“数字中国”建设和布局的重大机遇,新华三集团将在“云智原生”战略的深化之年,继续推动智能数字平台落地的效率和能力,更将在“产学研”深化合作中构建完善的数字生态。在今年,新华三将继续让“新华三杯”发挥校企合作平台的价值,促进产教融合,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与更多高校和合作伙伴携手,为中国数字化人才的培养贡献力量,推动中国数字化转型之路蓬勃发展。

“新华三杯”报名火热进行中,请认准官方唯一报名通道:登入新华三官网,在“2022新华三杯全国大学生数字技术大赛”活动专区报名,院校参赛可联系各地协办单位报名。6月23日19:30,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将举办“2022新华三杯大赛超级问答”直播活动,微信搜索“新华三人才研学中心视频号”预约收看。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