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来啦!诚邀您参加“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

2022-05-23 11:16:22 来源: 阅读:-


5月23日,华为宣布以“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为主题的“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将于6月15日-16日在线上举办,并面向每一位ICT产业成员发出邀请:

 

尊敬的女士/先生们:

今天,我们每个人、每个家庭、每个组织都在加速迈入数字新时代,共同见证着数字世界的日新月异,感受着数字技术的澎湃动力,共享着数字经济的发展红利。

我们同时看到,随着数字经济的加速深化,正在催生数字化需求的结构变化,需要更多形态、更多种类的数字化新能力。即需要ICT产业全体成员进行能力升级,持续构建和提升商业维度、技术维度的竞争力,在数字化需求的结构变化中赢得先机。

为此,华为将携手广大合作伙伴和开发者于6月15日-16日在线上举办主题为“因聚而生 为你所能”的“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

在这里,我们将聚焦伙伴和开发者最为关切的问题,给出最切实有效的解决方案,在公平诚信的商业理念指引下,拥抱更为广阔的价值新空间。

在这里,我们将聚合每一位ICT产业成员的能力,助力每一位伙伴和开发者能力升级,提升商业、技术维度竞争力,实现两翼齐飞和商业共赢。

在这里,我们将以多元商业支持、一切皆服务、不断开放的算力与联接及丰富的数字化转型经验,帮助伙伴和开发者更好地应对数字化需求的结构变化。 

在这里,我们将以专业成就专业,以能力让能者更能,携手实现更大的商业成功。

顺祝商祺!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3日

 

了解更多“华为伙伴暨开发者大会2022”的相关信息,敬请关注大会官网:https://e-campaign.huawei.com/campaign/partner-developer2022/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