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金华平安产险:同心同行,战疫守“婺”

2022-04-20 12:59:11 来源: 阅读:-

金华平安产险:同心同行,战守“婺”

-以有温度的保险服务助力疫情防控

4月15日上午,新冠疫情突袭金华,城区和经济技术开发区发现新冠病毒感染者,12时起,金华市区启动新冠肺炎疫情Ⅱ级应急响应。

面对突然来临的疫情,金华平安产险党支部及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召开多次紧急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员工坚决贯彻落实金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严格执行金华银保监分局《关于全力做好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工作的通知》“12条措施”要求,全力以赴助力政府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勇担使命,敢作为,精密部署筑防线

面对突发疫情,金华平安产险第一时间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积极响应金华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贯彻落实银保监分局各项工作要求,强化工作落实,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闭环,从严从紧、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保障员工健康、稳定业务发展、守护城市安全。一把手牵头并部署防疫工作,每日组织召开疫情防控线上工作会议,传导政府和监管部门的各项防疫要求,制定各项防疫举措,要求各层级各部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落实,党员干部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有序推进保险服务,以务实行动筑牢金融支持保障线,彰显企业社会担当。

强化执行,抓落实,各司其职稳发展

为确保保险服务停摆、不减速,金华平安产险开启线上居家办公模式,对疫情防控与业务发展两手抓,做到重要岗位脱岗、重要工作断档、确保保险服务的连续性与稳定性。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利用线上业务“非接触式”优势,积极引导客户在线完成保险投保和保险理赔,确保公司业务稳定发展,同时为客户提供更温暖的金融服务。

快速响应,升级服务,让保险更有温度

优化线上承保通道,升级一键续保功能,打造“足不出户买车险”的客户体验。启动线上绿色理赔服务通道,客户可以利用平安好车主APP等进行线上保单服务、理赔服务、用车服务、疫情查询服务与问诊服务,为客户打造“省心、省时、省钱”的服务体验。

党建引领,凝心聚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坚持党建引领,成立党员志愿者队伍赶赴街道和社区,开展防疫测温、数据统计等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发挥平台产品优势,充分依托“平安好车主”“平安好生活”APP等平台产品,为广大用户提供居家健康服务。通过“平安企业宝”“平安好伙伴”为合作商户提供免费赠险、免费线上问诊、防疫咨询等商户关怀服务,同时为企业提供保险、理赔、健康测评等自助便捷服务,助力企业高效经营。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