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魔胴防弹咖啡整合营销渠道,打造超强IP领跑行业

2022-02-23 16:53:08 来源: 阅读:-

魔胴防弹咖啡于2019年4月11日上市,短短3年就成为行业领先者。据悉,魔胴防弹咖啡产品自上市以来,备受消费者的喜爱和行业的关注,也顺势打响了魔胴低碳饮食的新理念,一举引爆市场,更是连续两季担任浙江卫视《还有诗与远方》栏目的特别赞助,在市场上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和品牌知名度,深究原因,离不开魔胴多方面对于产品的支持。

深耕科研技术,打造爆款产品

魔胴防弹咖啡是一款含有初榨椰子油、草饲黄油、MCT油等代餐功能饮品,配合魔胴低碳饮食法,能够为人们提供身体所需的能量和营养成分,以此改变人们体内供能模式来帮助人们达到轻松管理体重的效果。

6215f43e95ff2.png

为了能够打造一款爆款产品,魔胴特意深层研究产品,在魔胴防弹咖啡中运用“微研磨”工艺和“喷雾干燥”工艺,在充分萃取咖啡豆的同时充分保留了给人们供能所需的各大营养成分,此外还通过去除咖啡碱,降低咖啡的苦酸味,因此比普通的速溶咖啡口感好、香味更足。

在追求食品安全的年代,魔胴防弹咖啡也经过了反复的实验测试证明,其中包括通过SGS检测,据悉,SGS检测机构有高达几百项的安全检测,而魔胴防弹咖啡经SGS权威认证后,符合食品卫生质量规定。

6215f4622b4cc.png

整合多渠道营销资源,强势曝光引爆主流

“酒香也怕巷子深”,过硬的产品品质是品牌立足的基本,而品牌自身的影响力也不容忽视。魔胴防弹咖啡多年来持续的整合营销,不断沉淀为坚固的品牌打造坚固的护城河。

持续打通行业供应链,陆续发布一列引流爆品,给魔胴加盟商更多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以及抢占市场的机会。

6215f4b9eb2c3.png

魔胴防弹咖啡作为首席战略官全程赞助播出的文化旅游类探寻体验真人秀——《还有诗和远方 诗画浙江篇》首播。收视率和口碑双赢,迄今为止,全网相关话题讨论度破2亿。这是魔胴防弹咖啡继高人气节目《周游记》的指定防弹咖啡后,和浙江卫视的第二次合作,足以见品牌的不凡实力。

近期,魔胴防弹咖啡还特别赞助中国首档沉浸式世遗互动解密记实节目《万里走单骑》第二季,以新锐品牌精神为中国故事添砖加瓦,同时强势提高魔胴防弹咖啡曝光。

通过多个IP节目的植入,高效的重复刷屏不断影响用户,强化消费者对品牌的熟悉度,让魔胴防弹咖啡的品牌形象深入消费者心智。不一样的品牌影响力,超高的复购率,真正做到了通过品牌定义新零售。

大浪淘沙,健康管理产品市场竞争愈演愈烈,谁能够夯实品牌核心竞争力,树立起强大的品牌影响力,谁才能赢得消费者、赢得市场。相信未来,魔胴防弹咖啡还会不断立足产品力,发挥营销力,打造更高的品牌声量。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