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智享生活 惊喜优惠每一天 中信银行信用卡动卡空间APP 8.0全新升级

2021-08-31 17:56:39 来源: 阅读:-

近日,中信银行信用卡“动卡空间”APP全新改版升级,正式上线的8.0版本依托中信银行的数字化生态支撑,全新升级个性化智能服务,涵盖“智在贴心”、“智在优惠”、“智在生活”、“智在理财”四大维度的迭代升级,打造智能化“金融+生活”一站式新平台,助力数千万用户智享生活,惊喜优惠每一天。 

近年来,APP成为消费者获取金融服务的重要平台,尤其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之下,手机银行成为银行机构服务客户的第一触点,渗透率加速提高,用户活跃度持续攀升。相关数据显示,截至今年6月底,手机银行全行业月活用户数达到4.7亿户。在此背景下,中信银行信用卡凭借金融科技赋能,聚焦多元客群精细化需求,不断迭代升级、创新“动卡空间”APP的服务功能,并以APP平台搭载服务场景生态建设,丰富和延伸服务内容,全面构建更加完善的数字化平台生态。中信银行半年报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动卡空间”APP注册用户数超过4300万,同比增长22%,MAU月度活跃用户同比增长9.5%。

本次全新迭代升级的“动卡空间”APP 8.0新版本持续推进数字技术与产品、服务的深度融合。其中,“智在贴心”体现在服务的智能上,全新上线的“智能助手”依据用户行为分析,实现证件到期、卡片升级等重要事项贴心提醒;新增展示优惠权益进度,专属权益达标进度一目了然,不错过每一次优惠,增强用户获得感;针对用户个性化需求,进行专属推荐,实现千人千面的移动端个性化服务;对于常用的支付、还款等基础功能也进行了迭代升级,包括免登录快捷扫码支付、即将上线的多卡合并还款等,彰显有温度的贴心服务。 

在福利优惠层面,“动卡空间”APP 8.0新版本深入洞察用户新消费需求,进一步拓宽场景边界,广泛覆盖用户全方位生活场景,打造 “智在优惠”的活动体验。全新设计上线的“福利中心”集中呈现所在城市专属活动,让福利指尖即享;聚合 “9分享兑”、“9元享看”、“精彩365”、“天天友券”、“笔笔返现”、“积分抵现”等消费优惠活动,吃喝玩乐全覆盖,海量优惠一目了然,让品质生活触手可及。 

在生活服务层面,“动卡空间”APP 8.0进一步延伸其生态半径,促动智能化金融体验与生活服务深度融合,为用户提供“智在生活”的惊喜。线上生活缴费平台支持水、电、燃气费缴纳,轻松告别线下办理、缴费繁琐的烦恼;首页下拉进入“动卡二楼”,拓展屏幕空间,显示更多快捷服务及个性化提醒;特别开辟直播专区,将专场福利与直播相结合,以跨屏互动的形式强化用户黏性,让用户不错过每一场精彩直播特惠活动和精彩资讯。 

此外,“动卡空间”APP 8.0关注到广大用户日益增长的财富管理需求,洞悉信用卡用户的还款痛点,推出系列定制化理财服务,让消费者感受“智在理财”的省心便捷。财富管理服务涵盖基金、分期等丰富产品,让理财更简单;同时推出“惠还款”,巧用账单周期,赚理财收益,到期自动还款,省钱赚钱两不误,以更加精细化的服务理念,守护持卡人的金融生活。 

未来,中信银行信用卡将继续发挥金融科技赋能优势,推动数字技术与金融服务的深度融合,打造“生活+金融”生态圈,通过移动APP为载体,触达连接广大金融消费者,提供功能齐全、场景丰富、移动智能的服务平台,让广大用户获享安全、智能、个性化、有温度的金融服务。

推荐阅读:校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