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疫苗企业如何挑选合适的空气颗粒计数器

2021-07-30 15:00:06 来源: 阅读:-

随着近期国内疫情的再次凸显,全国各地疫苗接种数又急剧攀升,同时也提醒我们疫情并未远离。同时,疫苗企业也在加速、加大量产能力,以覆盖更多人群接种和应急突发事件。


面对高产量的需求和多洁净室多位点的环境监测要求,您是否为---如何挑选一款合适的空气颗粒计数器而困扰?以下问题,您都考虑到了吗?


在按体积或按时间测试下,流速是否合适?

MET ONE尘埃粒子计数器最新家庭成员3400+系列,不仅可以按体积模式测试,也可以按照时间模式测试,除此,还可以连续测试直到手动停止。无论采用哪种模式,3400+都可以提供28.3LPM、50LPM和100LPM流速以满足应用需求。


粒径是否可以根据需要选择?

MET ONE 3400+系列空气粒子计数器拥有两种标准粒径设置:0.3、0.5、1.0、3.0、5.0、10.0μm和0.5、1.0、2.0、3.0、5.0、10.0μm,无论选用哪一款设置,都可以在标准粒径中根据限值要求和风险管控需求选择粒径值。


采样点位是否有准确说明,便于记录?

MET ONE 3400+内置客户定制化的电子式环境监测计划SOP,可以标准化特定和常规生产过程中的采样程序,并匹配到不同房间、不同点位。

各点位可以依据SOP内容,也可以自行设定测试参数,并可通过实景地图或条形码进行每一个采样点位的标记和绑定,确保每一个点位信息的准确输入、输出和无误采样。

电子式环境监测计划SOP也可以根据趋势结果配置警戒限和行动限,结合对粒径的选择,实施更高效的风险管控。

如果将多台计数器添加在同一组内,只需要在一台仪器上设定SOP以及点位信息,其它仪器将自动同步共享所有配置,且每台仪器都可以完整查看洁净室环境监测状态。


通过以上展示,我们不难发现,多流速、多粒径通道的MET ONE 3400+系列可以很轻松的在单机中设定完整的环境监测计划,并通过实景地图或条形码与房间和点位进行标定,实现准确无误采样测试;在数据管理方面,既可以在单机中查阅并U盘导出,也可以通过Wi-Fi实现网络互联,在电脑等PC端进行数据管理以及采样计划设定,而无需额外软件的支持;当然,在法规符合度方面,不管是21 CFR Part 11的要求还是ISO 21501-4的校准要求,MET ONE 3400+都做到了完美符合。


可以说,MET ONE 3400+是疫苗企业洁净室日常环境自动监测的不二之选!欢迎咨询贝克曼生命科学实验室仪器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