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招商惠润一年定开MOM发行,安信基金实力担任投顾

2021-07-15 10:11:30 来源: 阅读:-

对于大多数主动权益型基金来说,沪深300是很好的比较基准,能较好展现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偶尔”跑赢沪深300的基金很常见,但能“连续”跑赢五六年的则是凤毛麟角。据Wind数据,截至2020年底,在拥有过去6个完整年度业绩的1652只非货基金中,连续6个会计年度跑赢沪深300指数的基金仅有83只,安信“股基一哥”陈一峰和他的代表作安信价值精选赫然在列。据悉,陈一峰具有13年证券从业经验,擅长精选便宜的好公司,是价值投资者的坚定践行者,除安信价值精选外,在管其它产品的表现也十分出色。

能够摒弃浮躁的心,坚守长期主义的“价值投资者”陈一峰在流量和出圈文化盛行的基金界,更像是一股清流,显得难能可贵。据了解,陈一峰现任安信基金总经理助理、权益投资部总经理,是一位兼具“广度”与“深度”的选股型专家,擅长在跌宕起伏的行情中寻找能够带来超额回报的“便宜的好公司”,而相对均衡的持股风格,更让其在动辄抱团、集中持股的公募圈儿独树一帜。

值得一提的还有陈一峰出色的投资业绩以及来自行业的广泛认可。据Wind数据,截至2021年6月11日,陈一峰在管安信价值精选、安信消费医药、安信新成长、安信价值回报三年持有和安信价值发现两年定开5只产品,自其任职以来累计收益率分别为410.20%、114%、41.33%、48.30%、41.03%,年化回报高达25.61%、12.97%、7.63%、35.63%、36.01%。而陈一峰也因其出色的管理能力,屡次斩获三大证券报颁发的金牛奖、明星基金奖、金基奖等业界权威大奖。

正是出于对陈一峰和安信基金长期稳健投资实力的信任,于6月21日至7月28日发行的招商惠润一年定开MOM将陈一峰及安信基金投研团队选为投资顾问之一。据了解,该基金母管理人招商基金将主要负责产品的固收部分投资,安信基金则作为“金牛基金公司”参与到产品的权益投资中。而经由层层筛选被选中为权益投资顾问的陈一峰,将主要负责股票市场研究,依托其丰富的行业积累和专业的市场判断,为招商惠润MOM提供权益资产投资建议,强强联合,力争实现产品的长期稳定增值。

展望未来,陈一峰表示,自己从公募基金这份事业中找到了很多乐趣,也感受到了诸多责任,未来希望伴随中国资管行业发展而不断进步。而对于当前权益市场,陈一峰认为短期疫情的影响并没有让龙头企业的需求和优势消失,站在3-5年的中长期视角看,投资者应控制好情绪,利用好市场波动,做好长期优秀股票的布局,把握股市波动带来的以更便宜的价格买入优秀公司的机会。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