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行走的荷尔蒙”——被称为行走的荷尔蒙,他的秘密是什么?

2021-05-27 17:54:47 来源: 阅读:-

在娱乐圈,杨祐宁一直是“特殊”的存在。他没有奶油小生的柔弱气质,也并不标榜自己为肌肉硬汉(虽然他曾在各种评选中被评为“肌肉男星”),但杨祐宁对此却并不十分在意。
 
他从不刻意秀什么,却总是被贴上各色标签,“行走的荷尔蒙”便是其中一个,对于杨祐宁来说,标签从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在银幕前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深入人心的角色,无论是热播剧《流金岁月》中多情不羁的王永正,还是《都挺好》中温润如玉的暖男石天冬,抑或《风声》里亦正亦邪的吴志国……无论是军装、西装抑或古装,杨祐宁驾驭起来都游刃有余,很难形容银幕上的他是何种风格;银幕之下的他同样多变,他热爱生活,喜好运动,粉丝们亲切地称他为“肌肉型男”“阳光大男孩”“健身达人”,对他而言,却只是保持自己的生活方式而已。
 
很多人好奇杨祐宁的气质究竟从何而来,或许从他的运动方式可见一二。
 
 
他热爱跑步,时常会参加马拉松比赛。
 
 
他享受阳光与大海,永远是最快乐的冲浪男孩。
 
 
私下的他除了热爱健身,更无惧冒险与挑战,酷爱重机车,擅长高空跳伞和海底潜泳,各项运动技能都已点亮,甚至还报名参加了铁人三项。
 
杨祐宁从不刻意保持形象,对他来说,冒险与运动早已是生活的一部分,他曾在采访中透露:“跑步可以让我平静下来,纾解压力。马拉松追求的不是速度,而是一种坚持的精神。”
 
大胆追求,敢于冒险,不懈追求。杨祐宁身上的这些特质与瑞士腕表品牌百年灵不谋而合。此次百年灵推出全新超级机械计时系列腕表便邀请了杨祐宁为该系列拍摄了一组大片,对于热爱运动的他来说,百年灵不仅仅是配饰而已,更是勇于探索、坚持到底的精神内核的展现。
 
快来看看这扑面而来的满屏荷尔蒙吧~
 
杨祐宁佩戴百年灵超级机械计时B01腕表44
 
通过这组美图不难发现,百年灵的这款全新腕表不仅其大胆的设计与杨祐宁的硬朗形象搭配得宜,同时还具有超高的性能,无论是运动场景还是时髦搭配,TA都能完美胜任!
 
百年灵超级机械计时系列腕表
 
光是这几张图是否还让你意犹未尽?
其实,百年灵与杨祐宁的缘分可远不止于此,此前杨祐宁还为百年灵TOP TIME DEUS腕表拍摄了一系列时尚大片,也是撩到不行了!
 
 

杨祐宁佩戴百年灵TOP TIME DUES 腕表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