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共话未来厨房新趋势 凯度风火轮厨房梦想家暨厨房设计论坛举行

2021-05-26 16:34:31 来源: 阅读:-

5月25日, 2021凯度风火轮厨房梦想家暨中国厨房设计趋势高峰论坛在深举行。本次高峰论坛由高端厨电品牌凯度发起,中国室内设计最具影响力的金堂奖全国联盟以及深圳市陈设艺术设计研究院承办,同时得到深圳江西设计、桂系设计同盟、誉巢别墅装饰设计院鼎力支持。新浪、搜狐、腾讯、广东电视台、深圳电视台等多家主流媒体到场采访报道,联动抖音/天猫/京东多平台实时直播,全方位直击活动精彩时刻。

本次高峰论坛吸引了近百位顶尖设计师以及商界精英、行业领袖等多位重量级嘉宾出席,围绕现代人厨房空间痛点,探讨和分享未来厨房设计、审美以及趋势。整场峰会展开了多环节多形式的交流互动,干货满满的主题演讲分享,散发性话题讨论的圆桌对话等等,行业交流、观点荟萃,活动精彩纷呈。


嘉宾大咖云集 凯度风火轮厨房梦想家暨厨房设计论坛启动

莅临现场嘉宾大咖包括金堂奖全国联盟首席运营官张英梅女士,SCD(香港)郑树芬设计事务所董事及陈设艺术总监杜恒女士,深圳有山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蔡鸣先生,当代艺术家&深圳东井建筑空间设计创始人刘东风先生,深圳市誉巢别墅装饰院长马晨乔先生,无印国际文化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艺术总监黄小邪先生, 本次论坛主办方凯度品牌创始人、中国蒸烤箱开创者傅平总裁,凯度美食首席研发官、深圳香格里拉中餐行政总厨董玉振先生。此外,更多业界精英人士以视频方式为本次高峰论坛送上祝贺,包括中国建筑设计集团筑邦建筑艺术设计院副院长&金堂奖年度获奖人物高志强先生,金堂奖年度获奖人物&LDH刘道华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刘道华先生,金堂奖卓越人物&香港魅无界设计集团创始人方若非女士,金堂奖年度获奖人物&意地筑作室内建筑设计公司创始人连志明先生,他们纷纷寄语,期待凯度风火轮设计高峰论坛赋予中国未来厨房更多想象。



高峰论坛揭幕仪式上,金堂奖全国联盟首席运营官张英梅女士深圳市陈设艺术设计研究院创始人汪海军先生先后致辞,表达了他们对共筑中国未来梦想厨房的美好愿望和期待。紧接着,凯度品牌创始人傅平与现场嘉宾一起,按动仪式启动球,宣布2021凯度风火轮厨房梦想家暨中国厨房设计趋势高峰论坛正式启动。


主题演讲  描画中国未来梦想厨房的种种构想

随之进入论坛首个环节嘉宾主题演讲,可谓“大咖云集,干货满满”!

SCD(香港)郑树芬设计事务所董事及陈设艺术总监杜恒女士率先精彩开场。杜恒女士表示厨房是重要的生活场景,带来温暖同时满足生活追求,未来厨房集成化发展,希望更多设计师及厂家共同参与,做出拥有极致工艺的厨电产品。

(SCD(香港)郑树芬设计事务所董事及陈设艺术总监杜恒女士)


凯度美食首席研发官、香格里拉中餐行政总厨董玉振先生则从资深专业的美食从业者的角度,分享了烹饪的艺术,董大厨表示美食容易拉近任何人和人距离,蒸烤一体集成化厨电的出现,让每个家庭更能合理利用空间,更容易烹饪出美味。

(凯度美食首席研发官、深圳香格里拉中餐行政总厨董玉振先生)

厨电科技未来如何融入厨房设计?凯度品牌创始人、中国蒸烤箱开创者傅平先生发表了对厨电未来趋势的深刻见解。傅总首先分享了凯度蒸烤箱十余年的研发历程,从2012国内第一代嵌入式蒸烤箱到2020年的行业首创双热风技术,一直坚持创新,最后傅总表示蒸烤集成中心将成为美好厨房空间布局的标配之一,未来将改变人们的烹饪方式和厨房设计的趋势,未来凯度将会为众多中国家庭构筑更加智能便捷的梦想厨房。

(凯度品牌创始人、中国蒸烤箱开创者傅平先生)

最后一位上场嘉宾,深圳有山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设计总监蔡鸣先生,他表示新生代青年作为厨电消费主力人群,更趋向选购智能化集成化的科技厨电产品,提高空间利用率,因此未来智能集成厨房将成趋势,如凯度蒸烤一体机品类为代表的嵌入式厨电将渐成主流。

(深圳有山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及设计总监蔡鸣先生)

圆桌对话 激发中国未来梦想厨房的思想碰撞

圆桌对话环节,除了上述四位主题演讲的嘉宾,还特邀当代艺术家&深圳东井建筑空间设计创始人刘东风先生、深圳市誉巢别墅装饰院长马晨乔先生,无印国际文化设计(深圳)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艺术总监黄小邪先生一起参与讨论。圆桌对话由金堂奖全国联盟首席运营官张英梅女士主持,围绕什么是“中国梦想厨房”、中式与西式厨房如何完美融合、厨电对未来厨房设计布局影响等多个议题展开讨论。交流中众嘉宾分享了不同观点。蔡鸣先生表示厨房不单纯是一个生产食物的地方,而是一个社交空间。杜恒女士表示,未来厨房集成产品设计应该往美的方向,应该具备科技未来感。

厨电越来越集成化,对厨房生活和烹饪体验有何改变?针对此讨论题,主持人特别邀请傅总,从资深行业专家角度分享道: ”凯度蒸烤集成中心是中西厨完美的解决方案,首先解决了中餐如爆炒普遍大油烟的问题,凯度蒸烤集成中心在油烟刚产生时便吸走,提倡油烟不过头,用户长期使用不会伤害皮肤。其次凯度蒸烤集成中心因高度集成,占用空间小安装快捷方便。一个蒸烤集成中心,可以烹饪世界上几乎任意美食料理。未来随着中国城镇化发展,如凯度蒸烤集成中心及嵌入式水槽为一体的集成化厨电将会成为未来趋势和需求。”

嘉宾们各抒己见 , 奉献了一场关于中国未来梦想厨房的思想对话。

凯度电器携手金堂奖全国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论坛主办方凯度电器与金堂奖均创立于2010年,一个是厨电高端品牌,一个是中国室内设计的权威机构。藉此契机,两者首次达成战略合作,凯度电器正式成为金堂奖全国联盟年度公益伙伴。强强联合,双方将以厨房设计为基础,整合双方资源和优势,探索未来梦想厨房从空间设计到厨电融合的新方式。


(凯度品牌创始人傅平先生与金堂奖全国联盟首席运营官张英梅女士)

除了与金堂奖的战略合作,四位业界顶尖的设计精英被授予“凯度2021厨房梦想家推广大使”称号。他们分别是SCD(香港)郑树芬设计事务所董事及陈设艺术总监杜恒女士,深圳有山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始人蔡鸣先生,当代艺术家&深圳东井建筑空间设计创始人刘东风先生,深圳市誉巢别墅装饰院长马晨乔先生。凯度电器期待与更多优秀设计师携手,推动未来中国梦想厨房落地!


共生共长 凯度探索未来厨电新物种

本次高峰论坛,众位设计师嘉宾大咖对凯度电器均寄予厚望。杜恒女士期待好厨房凯度造。蔡鸣先生希望凯度品牌推出更多高科技厨电产品,为我们每个人梦想厨房做出贡献。刘东风先生希望凯度代表中国的力量,站在国际之上。马晨乔先生希望凯度做出有尺度、有温度、有深度的高科技产品。黄小邪先生希望凯度打造一个真正的生活方式,不分中厨和西厨。董玉振总厨表示美好的生活离不开美食,美食离不开凯度风火轮。

正如金堂奖所倡导的“设计创造价值”,凯度电器专注研制以蒸烤领域为核心的蒸烤箱、蒸烤集成灶、蒸烤套装等高端厨电产品,始终坚持原创设计和技术创新,拥有行业领先的近百项国家专利,致力于传承和创新中国智慧蒸烤文化。前不久全新发布的凯度风火轮系列蒸烤箱,领先行业首创逆向双驱热风技术,上市后便一举夺得2020年度中国家电权威奖项红顶奖以及 2021年度德国IF、红点奖两项世界级工业设计大奖。

筑梦未来,凯度将不断深耕厨电领域,紧跟未来厨房设计趋势,以用户体验为本,探索未来厨电新物种,寻求与更多优秀的行业品牌跨界合作,打破边界催生新业态,共同驱动未来梦想厨房和理想生活升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