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乒出精彩,相聚今朝

2021-05-08 17:54:33 来源: 阅读:-

----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和谐邻里,快乐乒乓”乒乓球对抗赛纪实

“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借用王勃的一句诗,彩生活集团主办的第三届“东方·比邻节”即将拉开帷幕。在每年的5月和6月期间,全国彩生活直管项目将同时启动东方比邻节大型主题活动,借助“东方·比邻节”能够增加邻里友爱,让家园不再有陌生的邻居,让生活充满正能量。借着这股“东风”,青岛东方影都星光岛物业和属地社区共同组织了一场“和谐邻里,快乐乒乓”的乒乓球对抗赛。本次乒乓球对抗赛受到了诸多乒乓球爱好者的响应,其中报名参赛选手就有36人。干净的场地、专业的裁判、紧凑的赛程,专业的服务团队,呈现了一场专业赛事,尽显业主们的风采。

活动预热报名征集宣传发出短时间内,就收到了很多业主的报名,小区乒乓球爱好者参与热情高涨。根据报名人数,物业工作人员将比赛分为女子组、男子组两大组别,考虑到赛事的专业性,特邀乒乓球俱乐部老板为比赛量身打造赛程对阵方案,并邀请俱乐部专业人士作为比赛裁判。经过精心的准备,星光岛第一届乒乓球对抗赛顺利呈现。

一大早,俱乐部门口就排满了来参加比赛的业主,他们都是小区乒乓球业余爱好者,经过测温、登记、佩戴参赛号码等一系列赛前准备,每只队伍都焕发出新面貌,气势上一点不亚于专业运动员。

在星光岛居委会书记的精彩开幕词致词后,首届“和谐邻里,快乐乒乓”的乒乓球对抗赛正式开赛。

    赛事场地4个专业球台同时比赛,观众屏息静气,乒乓声此起彼伏。选手们更是精神抖擞,横拍、直拍、旋转、扣球,身法腾挪中以球会友,球拍推挡之间切磋技艺。四月的星光岛虽然有点冷,但赛场却是火热,老张分秒必争、老李勇于拼搏,女子组更是尽现巾帼风采,大家互相切磋球技,一时竟难分伯仲。小球炫出了大家的风采,乐动了大家的生活。

经过激烈的淘汰赛,在裁判的紧张高效的统计中,每组的冠亚季军终于揭晓了,星光岛社区王书记为女子组,男子组成员颁发了一二三等及奖品,也为优秀队员颁发荣誉证书和优秀奖品。

通过本次比赛既活跃了业主们的文化,增进了彼此的交流,又提高了全民健身意识,促进了邻里和谐社区建设。业主们的好评、肯定对物业来说,胜过金杯银杯,物业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决心,会在平凡的工作中滋润民心,始终践行在打造温度社区的使命道路上。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