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TEENIE WEENIE 充满运动学院风格的活力春季

2021-04-08 14:46:37 来源: 阅读:-

虽然深知女生的造型风格百变,但还是会忍不住好奇,伴着这春日暖阳,女生们是否会创造出更多惊喜。TEENIE WEENIE四月新品以滑板为概念,配以春夏清爽宜人的色彩,将充满运动的元素融入TEENIE WEEINE强项格纹系列,轻松地将日常服装与运动服结合起来,打造活力时髦的春季衣橱。

女生的穿搭从来都不拘泥于一种风格,TEENIE WEENIE四月新品从短款T恤、Polo针织到牛仔、百褶裙,是运动休闲也是摩登学院。修身T恤秀出玲珑曲线,裙子短过膝盖凸显青春活力,外套宽宽松松尽显休闲运动。利用这些时髦前卫的时尚单品,便可轻松搭配出一身巧妙融入小女孩的甜美和假小子的帅气的运动摩登造型。

沙滩、冲浪、椰子树,这样的场景总能轻松勾起大家美好的遐想,TEENIE WEENIE与韩国插画师联名推出充满少女感的ARTIST dyKim系列,围绕小熊去海边冲浪的故事展开,勾勒出充满治愈感的画风和内容,打造一个轻松有趣脱离现实烦恼的童话世界。除了百搭的黑色和乳白色,还有浅绿浅紫和浅鹅黄等丰富清新饱和度低的颜色,从视觉上,给即将到来的盛夏带去一丝如海风般清爽的感觉。


TEENIE WEENIE让休闲运动风格碰撞复古学院元素,用富有设计巧思的单品诠释活力少女们的春天。


推荐阅读: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