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关注她力量 透真携手李菲儿为女性闪耀之美而自信

2021-04-07 14:22:40 来源: 阅读:-

不可忽视的她力量,开始成为时代印记

女性,一个曾经被单一定义“好妈妈、好妻子”就是值得赞颂的群体。如今随着时代的境迁,正在展现越来越多面的精彩形象。

她,可以是个好妈妈、好妻子,也是同样扮演着职场精英,领域专家、企业领袖,创业先锋……

越来越多的姐姐们,正在乘风破浪。“她力量”是勇于在外界强加的束缚中,坚持自我,“她力量”是面对外界的质疑和追梦过程遇到的挫折,永不言弃。

我们开始惊喜的发现“她力量”开始成为一种时代的潮流或者是印记,正在给时代赋予全新的面貌与活力。

她力量代表“李菲儿”,携手透真乘风破浪

从平平无奇,到大家看好,到做到“破浪组”的组长,最终成为“乘风组”,经过自己的努力,最终走到最后决赛的舞台。李菲儿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带给大家荧屏表现,让我们看到女性不再局限于年龄,只要内心足够强大,坚持不懈做自己,,一定能够在人生的舞台上发挥更耀眼的光芒,更让我们意识到了拥有她力量的每个女性,都能拥有更闪耀的自信之美。

而透真作为国货护肤品牌代表,坚持专注有效成分,甄选全球顶级原料,致力于为女性打造晶莹剔透、返璞归真的肌肤之美,从而鼓励女性追寻自信闪耀的生活理念。此次携手“她力量”代表明星李菲儿,为更广大拥有或追求“她力量”的女性站台助力。


荣获李菲儿认可,实力站台天猫销售TOP隔离

秉承着彩妆亦养肤的理念,透真品牌首席研发顾问,日本医学博士前田憲寿,专研出透真雪润酵素隔离。富含高浓度稻米发酵滤液及17种氨基酸、特有的VP控油成膜技术,打造磨皮般零感持妆妆效。而此款隔离霜一经推出,即长踞天猫隔离霜销售TOP前5,成为消费者口碑星品。消费者和李菲儿的双重选择,是对品牌和产品力的双重肯定。

科研求真严苛品质致力“国货之光”

全球顶级供应商为透真的原料提供了“安全”的保障,自有研发实验室则为透真产品带来了“有效”的强大技术支撑。透真自有研发实验室伯德创研(广州)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国际化妆品化学家学会联盟(IFSCC)会员单位、首家同时获得“国家实验室资质认定(CMA )”、“国家实验室认可(CNAS)”的化妆品创新研发公司。


除了专注研发,透真也与权威机构合作实验室项目。透真和华南协同创新研究院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合约,合作共同组建技术研发团队,将研究院最新的科研成果应用到透真产品中,同时在产品原料研发和配方调配上为透真提供支持。


对于产品品质稳定性、安全性的严苛要求,透真的不仅采用十万级洁净度标准生产车间作为生产基地,还建立了完整的品质监控体系:所有产品在出厂前都要经过严格而标准的品质检测,此次的美白精华露在推出前都至少经过上百次配方改良和测试、稳定性等质量检测,并确保上市前通过三方权威监测机构检测,以严苛的品质把控来保障产品品质。

因为有全球顶级供应商和自有研发试验室的加持,透真一跃成为中国护肤领域的领头羊,成为中国面向大众市场的功效成分护肤领域的第一驱动力。

13年不断钻研肌肤科学只为美不停歇,透真将继续专注产品研发,寻求全世界优秀有效的成分原料,联合全球顶尖实验室进行合作,持续研发适合中国消费者肤质的独特、专业配方,真正意义上打造有效成分的国货品牌。而透真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能提供更多性价比更高、品质更优秀的产品,成为更多拥有或追求她力量的女性的底气,助力自信闪耀的精彩人生。


推荐阅读:资源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