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款式多样,尺寸多元,来自英国的白金汉Billingham专业相机包

2021-04-29 15:23:07 来源: 阅读:-

摄影师外拍时,总是要考虑到设备问题,不仅要考虑到携带的设备是否周全,更重要的是如何安全地携带这些或多或少的设备出门。带个大包,会担心设备相互碰撞,外观上也不是那么时尚;带个小包,设备放好了,配件似乎又装不下,这时候,您需要的就是一个专业的相机包。

一个专业的相机包,必须要能保护好摄影设备,才算是一个好的相机包。今天给大家介绍的是来自英国的一个品牌--Billingham白金汉他们是英国老牌相机包制造商,诞生于1973年,有将近48年的历史,他们创立的初衷无关乎怀旧或传统情结,而是希望为广大摄影师的相机和设备提供最佳保护。

Billingham白金汉现在最畅销的是Hadley系列,这个系列也是Billingham白金汉最经典的作品。整个系列整体外观相差无几,但在部分细节设计上有所不同。例如Hadley Pro 2020作为该系列的最新产品,设计了可拆卸的肩带,以及包后的行李固定带等。他们之间最大的不同,大抵就是尺寸了,这个系列涵盖了从小到大的各个尺寸,下面是它们从小到大的展示。

4710c75e34cb5d82aff988b6d8c9ecd.jpg


除了这个系列外,在外观上有所不同有5系列、7系列和S系列,而且这三个系列也都有不同的尺寸。


7921d1e44283f2485b90ef753019dda.jpg


说到特别的外形, Eventer当属其中之一。独特的皮革设计,能够让你在第一眼就认出它。除了可调节的肩带,还搭配了加固的提手,在增加固定性的同时给人舒适手感。随包配置的可拆卸软垫,还可以将包内空间进一步细分为两个垂直和两个水平的储物空间,用于存放您的相机装备。在包的背部还有一个额外的软垫隔层,可容纳13英寸的笔记本电脑或Macbook Pro / Air(或更小的设备,如iPad)。


b718c48aa1fc0b244f20c070af9553f.jpg

Eventer

款式多样,尺寸多元,Billingham白金汉包给你更多选择。

据悉,Billingham白金汉正在招募中国地区的经销商,可帮忙直接清关到仓库,有意可联系:https://billingham.net.cn/contact-us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