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马球走进水晶的世界 1003 POLO 携手巴卡拉 Baccarat共赏法式生活美学

2021-04-01 16:53:59 来源: 阅读:-

【中国,北京—2021年3月31日】作为全球领先的马球产业链综合平台、中国马球菁英教育引领者、马球时尚生活方式倡导者、马球爱心公益品牌影响者、1003 POLOLO于今日携手巴卡拉 Baccarat,举办了【马球走进水晶的世界,赏味法式生活美学】尊享会,与各位嘉宾度过了一个浪漫优雅的法式时光。



1003 POLO 携手巴卡拉 Baccarat共赏法式生活美学

巴卡拉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和最著名的水晶制品。从1764年路易⼗五国王许可创建至今,巴卡拉制品的生产地一直在其最初发源地巴卡拉村庄。255多年以来,历经一代又一代的传承,已经成为精湛⼯艺和法式⽣活艺术的象征。本次活动在1003 POLO CLUB主席、1003 POLO 马球学校校长罗斌Paris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罗斌表示:“在这个春意盎然的时刻,我们非常高兴能有机会与巴卡拉联袂举办此次活动,体验马球与水晶的完美融合,巴卡拉被誉为“王侯们的水晶,水晶中的王者”,如同马球,这项王者运动一样,我们彼此都在诉说着 “王者间的永恒传承”。


1003 POLO 携手巴卡拉 Baccarat共赏法式生活美学

本次活动也荣幸至极地请到了巴卡拉中国区的品牌负责人Johnson,他表示:“巴卡拉很荣幸能与1003 POLO共同举办这样一场浪漫优雅的法式聚会,从中也学习到了很多马球的文化礼仪。作为拥有255年历史的法式生活艺术的传承者,巴卡拉已经成为精致作品、华丽场景和难忘庆典的代名词。我们的作品由最纯净的水晶雕刻而成,融合传统风格和现代气息,无论是设计还是装饰都散发着令人屏息的非凡魅力。”


1003 POLO 携手巴卡拉 Baccarat共赏法式生活美学

作为本次活动的特邀嘉宾,1003 POLO联合创始人、中国著名女子马球手Jackie Wang为现场的嘉宾们讲解专业的马球观赛小知识与礼仪文化,在巴卡拉水晶的衬托下,品鉴春日下午茶的同时能够寓教于乐,学习马球文化,体会马球精神,享受这份法式慢生活的精致。



1003 POLO 携手巴卡拉 Baccarat共赏法式生活美学

踏入4月,暖阳、和风、绿意初上枝头,循着春的气息,本次活动也带来了春天的心意,特别呈现了法式插花体验课程,让来宾们亲自打造这份属于法式生活的浪漫。无时尚,不马球;无生活,不马球;无社交,不马球。未来,1003 POLO会继续融入更多生活方式品牌的加入,结合时尚元素,为马球爱好者带来更多别样的马球时尚生活方式体验。



推荐阅读:哈尔滨生活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