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花香盛世探索体教融合新模式 教务实现体育教育前沿突破

2021-03-24 13:43:02 来源: 阅读:-

随着2021年两会的结束,全国各级都在认真学习贯彻两会精神。据新华社消息悉,在近两万字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明确指出“深入推进教育、文化、体育等改革,充分释放社会领域巨大发展潜力。”媒体也都纷纷报道有政协委员建议将体育纳入高考,成为「第四大主科」。体育教育得到了国家和家庭的进一步重视,花香盛世作为领先的中国青少年体育教育平台,时刻聚焦体育产业,身处飞速发展的体育赛道,不忘教育初心,探索体教融合新模式。


青少年培训领域中,教务作为机构的核心部门,负责课程预约、学员档案管理、教学质量管控等多个重要环节,是提升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但在体育教育领域中,家长更关注教练与孩子建立的直线链接,再加上过去家长对体育教育的重视程度较弱,体育教育机构对比传统学科教育的规模较小等多方面限制的原因,大多数体育教育机构并未设立教务岗位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班主任。在体育教育得到高度重视的今天,家长在教学满意度、教学效果上有了更高的要求,也就凸显出体育教育领域在服务环节有待提升的空间还很大。

花香盛世在2019年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并开始寻求更好的方式解决。经过与家长、教练的深入沟通,花香人发现在孩子与教练之间加入班主任是很有必要的,不仅孩子的学习效果、学习进程有了专业的反馈管理链条,同时也将教练的有效时间进行了释放,教练可以有更多的精力对教学质量进行钻研和提升,可以说体育教育班主任的加入势在必行。


经过近一年的充分准备,花香从庞大的教务从业人群中,筛选出了解体育知识的专业人员,并进行系统深入的培训与考核,充分解决了家长对于班主任专业体育专业性的顾虑。2020年12月花香盛世全国教务体系正式上线,实现了体育教育领域中的突破。为每个班级配备了全职班主任,与家长保持紧密链接,定期对孩子的学习进度、成果反馈进行深度沟通,制作学员成长报告。花香同时上线了“全国教务管理系统“将班主任的工作流程模块化,可视化。除了课表、考勤、沟通、进度等教务日常工作模块,系统中还将AI体测纳入教务管理体系,为学员带来阶段性评测,与日常训练结合,使训练效果最优。


除了基础的教务工作,花香班主任还肩负着花香人特有的传承体育精神的使命。班主任在课后总结、日常和孩子的沟通以及策划的主题活动中,都将体育精神融入其中,每次课程孩子收获的不仅是技术与体能的提升,也是对坚持、勇敢、超越等体育精神更深刻的认知,更是孩子自信以及强大内心的不断建立过程。



推荐阅读:车品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