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再打脸!小米42G版降至799,和红米note2比值得买吗

2020-09-03 07:09:40 来源: 阅读:-

昨日小胖子讲诉了自身在ZUK Z1的价格评估层面被被抽脸的历经,假如说昨日小胖子的左脸颊被打肿,那麼今日右半边脸也被打肿了,由于,我还在4月12日详细介绍过《小米手机4降至899,和红米note3比,还值得买吗?》,結果,今日偶然发现,又有第三方电子商务在开展2GB 运行内存版小米4的营销,本次价钱为799元,小胖子的脸再度挨打得亲热直响。

假如以799元的市场价看来,小米4的立即比照目标早已能够 从红米notenote3换为市场价799慢慢股票退市的红米notenote2了。那麼小米4现在在销售市场中到底是如何的一款商品呢?

再抽脸!小米4 2G版降到799,和红米notenote2比值得购买吗

小米手机4公布于二零一四年7月22日,在系统配置上有着5寸1081080屏、骁龙801CPU、2GB运行内存、外置八百万 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3080mAh充电电池、单卡单4g的网络频段想来大家都早已广为人知。

而红米noteNote 2公布于二零一五年八月,系统配置上,红米notenote2选用五彩缤纷塑胶外壳,配用5.5寸1081080显示屏,配用联发科Helio X10 MT6795CPU,出示五百万清晰度外置、1300万清晰度后摄,配置3060Mah的充电电池,而且充电电池适用拆换。现阶段红米notenote2早已在小米官网退出,在别的电子商务平台有销售。

要比照小米4和红米notenote2,我认为仍然是必须从下列几层面开展考虑到。

再抽脸!小米4 2G版降到799,和红米notenote2比值得购买吗

一,大屏幕与小屏

红米notenote2显示屏尺寸为5.5寸,小米4为5寸,屏幕分辨率同是4k,外壳尺寸可能是2款手机上外在最大的不同了。假如喜爱大屏幕,坚决选红米notenote2,假如喜爱小屏,那小米4很有可能更加适合一些。 降至799元的小米4可能是这一价格最“精美”的小屏手机了,尽管这款型号的确有点儿老。

二,外型

红米notenote2的五彩缤纷塑胶机壳尽管是一体式设计方案,但塑胶感太重,显而易见比不上小米4来的精美,小米4是小米手机第一款以造型设计为关键产品卖点之一的商品,不锈钢边框在799元价格的国产智能手机中也看起来“长相较高”。但是灰黑色版本号的小米4反面塑胶感一些强,在美观大方上比不上乳白色版本号。

再抽脸!小米4 2G版降到799,和红米notenote2比值得购买吗

三,网络频段

小米4针对网络频段的适用不佳,仅有单卡单4g的适用,在如今的千元手机、百元机中看起来十分过时。而红米notenote2是能够 适用移动联通双4g的。

四,CPU

小米4配用的高通芯片骁龙801尽管早已是两年前的商品了,可是单就特性来论,801的综合型能仍然但是时,尤其是当初旗舰的GPU,在图型特性上還是能够 考虑绝大多数手机游戏的要求。而红米notenote2配用联发科X10CPU,特性充足,但听说很有可能会存有WIFI断流的难题(也没有使用过联发科X10手机上,这仅仅从在网上各种各样测评中掌握到的)。

五,续航力

红米notenote2尽管不象红米notenote3那般拥有4000Mah的大充电电池,其3060Mah的充电电池在5.5寸手机中也仅仅平淡无奇,但可换电池的特点让红米notenote2有着了重获新生的资产。而小米4的充电电池为3080Mah,续航力并算不上强,就电池电量与显示屏尺寸看来,小米4的续航力会略强过红米notenote2。

六,Win10

小米4继乘了小米刷机武器的血系,乃至可以刷入Win10,这针对一些玩机我们而言或许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

七,翻新手机的风险性

红米notenote2早已在小米官网退出,而小米4仍然有销售,2 16储存版本号市场价为1299元,像小胖子这2次详细介绍的899和799全是第三方电子商务的市场价,本次799元的市场价也是来源于第三方电子商务,只不过是这一电子商务卖小米手机的商品还卖得挺多。但是因为与官方网站价钱差别过大,许多朋友都猜疑是不是翻新手机。针对这类状况,因为我只有劝诸位有选购意愿的朋友谨慎一些,假如可以辨别翻新手机得话那就是再好不过的,终究如今手机上但是适用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

小结:

在选购电子设备时常常遵照买新不买旧的标准,本次2 16版本号的小米4再度减价,坠入799的价格,与红米notenote2差不多,比红米3(官方网价钱)略高一百元,显而易见那样的小米4也是有竞争能力的,仅仅在挑选时必须大伙儿衡量一下,是买新不买旧呢?還是买一款經典小屏手机呢?

假如您有一切关小米4、红米notenote2的一切观点, 热烈欢迎评价和我探讨,自然更热烈欢迎定阅关心“小胖子高科技”,我等你回来。

推荐阅读:杭州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