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王氏王者归来暨王杰克逊为王氏代言新闻发布会

2020-09-03 16:00:06 来源: 阅读:-

9月1日上午10点整,震撼全场的新闻发布会在杭州黄龙饭店举行,开场瞬间舞台上就惊艳出迈克尔杰克逊身影、全场尖叫掌声雷鸣。主办单位浙江知名大闸蟹品牌杭州王氏集团,特邀“国际巨星”品牌形象代言人号称“迈克尔杰克逊最佳亚洲人”杰克逊表演艺术家王杰克逊,王杰克逊和王氏品牌的结合这两个都极具看点却又看似没有交集的话题却一起组成了一场。

“王氏王者归来暨杰克逊复活演唱会发布会”的新闻主题亮相现场。

发布会汇集了数几十家浙江省级、市级重量电视台、报社、电台、网络等媒体,阵容十分强大。

新闻发布会现场有王杰克逊赠送王氏揭牌巨幅墨竹图、王志强讲王杰克逊这幅墨竹图画的意境深远笔法精湛、价值百万!赞誉王杰克逊不但具有国际声誉同时还有很高的艺术造诣、能得到他的作品实为不易!把新闻发布会推向高潮.

王氏集团创始人王志强告诉记者,多年来,王氏名蟹得到众多知名企业单位的信赖,成为中秋福利首选礼品,除了被CCTV、北京卫视、浙江卫视、东方卫视、《新京报》、《京华时报》等媒体采访报道,更成为周杰伦、郭富城、汪峰、成龙、孙燕姿等众多巨星演唱会庆功宴上的主角,备受一线明星的喜爱。

今年王氏集团邀请到世界级迈克尔·杰克逊艺术传承者艺术家——王杰克逊为其品牌进行代言。王杰克逊签约好莱坞、曾荣获联合国世界和谐基金会“和谐之星”等荣誉。众所周知,迈克尔·杰克逊除了是音乐家、舞蹈家外,还是优秀的慈善家、和平主义者,关心公益慈善,多次举办慈善活动,探访贫困地区、看望难民。

王志强告诉记者,“我们邀请王杰克逊来为我们品牌进行代言,一方面是传承世界经典,迈克尔杰克逊已经不单单是一个人,更是一种世界级无人代替的经典,也是一种精神象征。

。尤其今年的疫情和国跟国之间的各种问题,我希望通过与王杰克逊的这种合作,传达一种世界一体,和平共荣的态度!杭州沐松文化创意有限公司为本次新闻发布会执行单位。


推荐阅读:河北企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