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搭载Android Wear并配备金属表带,这就是HTC的智能手表

2020-08-11 07:34:37 来源: 阅读:-

搭载Android Wear并配备金属表带,这就是HTC的智能手表

爆料大神@Evleaks近日曝光了HTC智能手表的外观,这款产品看起来与SAMSUNG Gear Live和LG G Watch没有太大的不同,只是适配的金属表带相比橡胶和塑料更为高端。

@Evleaks指出,HTC这款智能手表将在正式发布时换成与其他厂商相同的Android Wear界面设计,至于这款产品具体的名称和规格细节还暂不清楚。

之前HTC曾表示会扩大自家的产品范围,包括加入智能手表领域。同时HTC认为解决电池续航和LCD液晶屏的亮度将是研发智能手表的重中之重。

除非注明,本站文章均为原创或编译,转载请注明: 文章来自 36氪

36氪官方iOS应用正式上线,支持『一键下载36氪报道的移动App』和『离线阅读』立即下载!

推荐阅读:中华南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