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董明珠回应上手机开机画面:是承诺 不是因为美

2020-08-12 11:29:52 来源: 阅读:-

董明珠回应上手机开机画面:是承诺 不是因为美

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

“上手机开机画面是因为长得美吗?”在22日的新华网(32.630, -1.28, -3.77%)思客讲堂上,格力电器(38.700, 0.08, 0.21%)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董明珠再次被问及为格力手机代言的事。董明珠回应称,更多是代表承诺而出现的,而不是代表我自己美或不美。

董明珠说,很多广告都是明星代理的,很多消费者是以崇敬、信任的态度选择产品,但买回去以后用的结果是截然不同的,伤害了消费者的信任,这对于企业来讲伤害也非常大。

“看了这个以后,我觉得给消费者的承诺必须是真实的。我是这个企业的代表,我的讲话是最管用的。如果我所讲的或承诺的内容没有实现,那么消费者可以投诉,我可以赔你。”董明珠说。

格力手机刚推出时,开机画面曾引起不小的轰动。董明珠亲自为格力手机代言,手机开机画面就是董明珠本人。格力手机开机时,会出现来自董明珠的问候语:感谢您选择格力手机,这是格力跨进全球500强后推出的首批手机之一,它不仅可用于人际沟通,还能开启格力“智能环保家居”的大门。

编辑:吕天宇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