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诺基亚出品!Lumia2020、650XL和安卓XL2现身

2020-08-31 04:17:36 来源: 阅读:-

说起Nokia,许多 人心里都是涌起一丝漪涟。

昨日晚点时期,百度搜索诺记吧网民共享了一张诺记手机上合辑,包含Lumia及其安卓系统。在其中能够判段的翠绿色Lumia 2020、乳白色Lumia 650 XL、深蓝色Nokia XL 2全是打磨抛光过原型机但最后遭遇撤销,无法发售

以Lumia 2020为例子,原设计方案为一部Windows RT平板电脑,8.3英寸显示器,4k屏幕分辨率,适用nano SIM卡和书写笔。

Lumia 650 XL本有希望是一款大屏幕2G运行内存的机器设备,对于Nokia XL 2,则是Nokia的安卓机。

时许前不久,Lumia、Nokia都被微软公司完全抛下,越来越远……

Nokia荣誉出品!Lumia2020、650 XL和安卓系统XL2亮相

推荐阅读:榆林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