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父母总说脑子不经用,我们该做些什么?

2020-08-24 16:11:08 来源: 阅读:-

“这个东西怎么用啊”

“诶,我等会要去干什么来着”

“我的衣服放哪了”

……

忘事,尤其对于老年人而言,是件常见的事,人们往往以为是年纪大了的缘故,从而不放在心上,但最后却很有可能朝阿尔兹海默症方向发展,也就是我们俗称的老年痴呆。

阿尔茨海默症,是一种慢性进行的脑变性疾病,是老年期常见的神经系统退行性不可逆性疾病。在我国,初期症状显现时人们往往以为是因为年纪大了。因为认知不够,我们以“老”为借口把疾病忽略掉,却不知道后期阿尔兹海默症会一点点毁掉老人的生活。

患者最常见的初期症状为记忆力下降,记不得当天说过的话,难以立即说出家人姓名。后期随着病症发展,会出现更严重的记忆退化和定向障碍,比如找不到回家的路,经常走失,以及心情和行为的改变,比如变得焦虑、慌张,甚至害怕,进而可能逐渐变得喜怒无常,易怒或伤感。最后患者无法完成常规工作,丧失生活自理能力,只能完全依赖于看护者。

当父母总说脑子不经用,在还来得及的时候,我们该做些什么?

据目前的医疗水平而言,阿尔兹海默症仍没有明确有效的治愈办法,预防显得尤为重要。多项研究认为多做脑力练习,保持日常的锻炼、良好的心情、均衡的营养补充、合理的生活方式可以降低降低患病风险或是延缓早期阿尔兹海默病发病进程。

在脑部锻炼上,我们可以带动父母保持头脑活动,比如陪他们一起读书、下象棋等,减缓脑细胞老化的速度。

在营养补充上,可以给父母多补充维生素,包括维生素B和维生素E;及大脑细胞基础营养,包括磷脂酰丝氨酸(简称PS)和DHA。PS和DHA是人类大脑的基本成分,更是基本营养,能帮助修复神经细胞和提升大脑机能,临床研究已经表明PS和DHA都对认知功能产生正面的影响。

海报4

相关健脑营养品以源自澳洲的Rebrain捍脑胶囊为例其创新型捍脑配方含四大天然护脑营养——磷脂酰丝氨酸、藻油DHA、银杏叶精华、绿茶精华,四大营养强联合,营养价值相比市面同类产品较高。其拥有修复大脑机能、改善认知障碍、提升记忆力等功效,对于时常健忘的父母而言,十分适用。

Rebrain源自澳洲健康品牌Visdon,倡导为家人“守住记忆守住爱”的理念,更是澳洲少数通过了TGA认证的防痴呆保健品。如今,该产品带动了众多澳洲家庭对脑健康和老年痴呆的关注,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国内消费者关注。


推荐阅读:财富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