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现如今产业化的多元发展,铸就了

智能家居:传统装修行业的发展新

有要华为C8812刷小米系统的,顶着压力再发个包

2020-08-27 04:01:04 来源: 阅读:-

一键刷机注意事项:华为公司C8812的运存(RAM)是512m,不建议刷小米手机包,由于系统软件运作不太顺畅,自然要想抢鲜的盆友的能够 试一下,此贴因为我会发修复实例教程跟材料。

一:8812一键刷机是不用解 锁的,导进Recovery;因此 免费下载材料包的另外大家看实例教程,ROM详细地址http://www.400gb.com/file/65389930

导进Recovery实例教程:

1、免费下载Recovery工 具(下载链接:http://www.400gb.com/file/65392369)

2、断掉USB联接,关闭手机的快速关机,关闭手机

3、按声音下 启动键不放,6秒后进到 f a s t b o o t方式

4、将手机上根据USB线联接到电脑上

5、运作免费下载的工 具,按提醒进行

6、再次开展下一步便会刷入recovery,随后会重新启动

7、进到recovery的方式 :按着声音上 开机键启动,并按着两键不放,直至进到新recovery

刷机教程:将免费下载的ROM包不必缓解压力立即拷到SD卡网站根目录安裝到手机上,手机关机情况下另外按着声音加、开机键进到Recovery方式,先双清

挑选从SD卡挑选线刷包,进到刚刚ROM包放的SD卡或是内嵌卡挑选zip文件,寻找ROM包,按开机键或是房屋建确定安裝,确定安裝,稍待会儿便会安裝进行。

安裝进行后,按返回键回到到主页面,挑选马上重新启动系统软件,重启手机,到此早已一键刷机成功了,等候开机后就畅快享有吧!

二:刷回最新版实例教程及材料包:

将免费下载的材料包(下载链接http://www.400gb.com/file/65397074)缓解压力获得dload文件夹名称,将这一文件夹名称拷到SD卡网站根目录,安裝到手机上,关闭手机快速开启,另外按着声音 、声音-、开机键键,系统软件会自启动一键刷机,等候一键刷机进行就修复到最新版了。

推荐阅读:中华商务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