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2021“KIDS ARTISTS国际少儿艺术大赛”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2021-10-09 09:20:59 来源: 阅读:-

2021年10月2日“第六届KIDS ARTISTS国际少儿艺术大赛”新闻发布会在上海百联莘荟顺利召开,KA大赛出品方为JQW聚齐文化。本次赛事由主办方:KIDS ARTISTS组委会、克蕾欧与小酷、%莘荟联合主办;公益指导:上海静安君爱公益发展服务中心;协办单位:上海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协办;品牌支持单位:上海聚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森宇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艺术支持单位:艺品堂EPINTONE,感谢致尚潘多拉、星瞳语言表演艺术培训中心,雅言口才表演培训,畅想未来声乐艺术培训中心、单瑟舞蹈,丽园舞蹈,伽贝艺术的鼎力支持。感谢由优酷、腾讯视频、爱奇艺等媒体的大力报道。同时本次此新闻发布会我们邀请到了上海电台沸点100音乐台《活力晚餐》主持人立夏小姐担任本次新闻发布会的主持。

 

感谢出席2021“KIDS ARTISTS国际少儿艺术大赛”新闻发布会的嘉宾:

·朱月旻 上海静安君爱公益发展服务中心理事长

·陈颖   森宇文化政府关系总监

·卢宜琳 地球小姐 季军 ;友谊小姐  亚姐2020全国20强

·郑蓉蓉 2017地球夫人才智奖获得者、香港国际画院理事

·王钦贤 亚洲轮舞教父、台湾流行舞始祖、小虎队编舞老师、合作过港澳台三地众多艺人;

·胡斐:

CBDF中国国际标准舞协会国家A级评审,高级院士级教师

CCAT中国国际标准舞协会高级教师

黑池舞蹈节职业星级评审及黑池大考官

·董锋 :中传公关 合伙人

·程玮   知名晚会导演,从事戏剧舞台导演工作二十年,获得诸多荣誉,央视优秀编导奖,上海,浙江多地地方少儿春晚总导演

·石东旭 2017地球夫人冠军

·吴思汉

综合有声语言艺术培训导师

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理事

2012(青春之星全国华语主持人大赛)最佳主持人获得者

2015(阅读好声音大赛)金奖获得者

·Jenny Zong:

JQW聚齐文化 创始人

KIDS ARTISTS国际少儿艺术大赛 组委会主席

MAMMY UNIVERSAL 组委会秘书长

在新闻发布会正式开始之前来自2020年度KIDS ARTISTS国际少儿艺术大赛上海区域赛冠军 姜俊逸 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

赛事是平台也是为孩子们成长塑造美丽的翅膀,KIDS ARTISTS国际少儿艺术大赛组委会主席Jenny Zong女士对赛事进行了宣讲。“KIDS ARTISTS”系列赛事由JQW聚齐文化作为出品方倾力打造,专注孩子在音乐、美术、舞蹈、戏剧、运动、瓷艺等八方面的培养,与国内知名艺术家、艺术机构、主流媒体、多国领馆、公益基金、海内外媒体有着长期深入的合作。不仅为少儿选手提供机会展现精湛的才艺手和超凡的表现能力,更关注孩子们的艺术素养以及孩子们在学习艺术的过程中所受到的思想品德熏陶。同时Jenny Zong女士为我们揭晓了KIDS ARTISTS国际少儿艺术大赛的“艺术研学项目——艺品堂EPT”,带领少儿走出城市去看非遗项目,了解中华五千年的美好华夏传统文化,加强中国少年艺术的文化自信。同时Jenny Zong女士代表艺品堂为本次大赛冠军组的指导老师送出了一份由艺品堂提供的“鸡缸杯”,以感谢在背后默默付出的老师们。

KA国际少儿艺术大赛一直秉承“大大世界 小小感恩”的赛事理念,通过赛事搭建孩子在成长的过程中结合公益,用自己的小小力量去播种一颗爱的种子,今天荣幸请到赛事的公益指导单位:上海静安君爱公益发展服务中心理事长朱月旻 为孩子们送上祝福。

赛事是平台也是为孩子们成长塑造美丽的翅膀,相信在有爱的赛事里孩子们一定会乘风破浪,赛出自己的美好童年!现场的几位嘉宾也为2021“KIDS ARTISTS国际少儿艺术大赛”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Jenny Zong与上海静安君爱公益发展服务中心以及森宇文化进行了2021“KIDS ARTISTS国际少儿艺术大赛”签约仪式,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的合作伙伴加入Kids Artists国际少儿艺术大赛。感谢上海静安君爱公益发展服务中心以及森宇文对组委会的信任和支持,也祝愿以后的合作愉快,互惠共赢。签约仪式过后森宇文化政府关系总监陈颖先生进行了发言并为参与本次大赛的小朋友们送上了真挚的祝福。

“KIDS ARTISTS”系列国际少儿艺术大赛以打造“世界上最有爱的国际少儿表演”为愿景,用公益集结社会力量,推动少儿艺术领域的发展,让中外少年儿童通过纷繁多样的艺术竞演互相交流,碰撞出思想火花。2021“KIDS ARTISTS国际少儿艺术大赛”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推荐阅读:丘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