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打通国内外双网,极兔搭建泛亚太快递网络

2021-09-26 09:44:57 来源: 阅读:-

从国内邮寄一件快件到海外,通常前半段由国内快递公司揽收,中段交由UPS、FedEx等运送,后半段由目的地国快递配送。这种割裂的行业现实背后,就是国内快递公司们全球化的机会。 

发展路线与国内大部分快递企业不同的极兔选择深耕每一个国家,通过本地化运营起网搭建一张张覆盖本土的全国网,再通过跨国间的航空干线相连接,依托国内、国外双线布局给出了完整的闭环路径。 

在东南亚,通过极兔的跨境小包,国内某知名海外女装独立站巨头的包裹可以从国内仓库打包取货,空运直达极兔海外仓,再到极兔海外快递配送至用户,内外双网连接性强、反应快,物流时间可以缩短50%。

顺着RECP(《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和一带一路的大战略延伸开去,随着中国产业生态链与周边国家的联系越来越紧密,跨境快递的需求还将迎来更大的爆发期。在这样的机遇和挑战面前,一体化和控制力极强的极兔将获得更多机会。

推荐阅读:过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