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服务工作稳定有序

2021-06-15 13:53:53 来源: 阅读:-

铁路客运工作,看起来是比较简单的,但是要想做好,也是细小而慎微,南昌铁路局集团公司南昌客运段动车一队33组的全体乘务员在列车长彭小燕的带领下, 把提供优质服务放在了推进班组工作稳定的第一位,让广大旅客在安全、方便、温馨的出行中,真正感受到这样的旅途终身难忘、回味无穷、心气畅通。

  2021年6月13日,正值“端午”节假日运输期间,由班组值乘的D6344次列车永修站接到一位特殊的重点旅客,双眼失明的独自乘车的江先生,列车长彭小燕开车后立即将旅客引导到座位上,列车安全员张可立即为旅客送上一杯温开水,并时刻关注旅客旅行中的困难,列车到达庐山站,列车长与车站值班员进行重点旅客的交接,确保旅客安全到达目的地。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