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TEENIE WEENIE女装 近郊野餐计划 漫游夏日花海

2021-05-12 11:29:15 来源: 阅读:-

阳光微醺,初夏的最佳打开方式便是微风、草坪和郊游了。女生们早已跃跃欲试,穿上精致的连衣裙,约上三五好友,用一场亲近自然的野餐,拉开夏天的序幕。Teenie Weenie于五月推出全新系列,以郊游为主题,融合多种不同的野餐风格纹样和花园风元素,以蓝色、米色、白色为基础,配以明亮甜美的马卡龙色,风格百变,为每一位元气少女打造专属于她的出游装扮。

一条甜美浪漫的田园度假风连衣裙是很多女生出游的心仪穿搭。碎花图案已经成为经久不衰的复古元素,穿上一条优雅可人的黑色小雏菊碎花连衣裙,搭配一个藤编斜挎包,用蕾丝边点缀的领口和泡泡袖设计活泼减龄又充满复古气息。约上闺蜜,欢声笑语间,随手一拍都是回头率超高的初夏出游照。或者在夏日选择清新自然的蓝色条纹连衣裙,素描风格的小熊与花朵图案透露着满满的艺术感,,简约的竖条纹元素与收腰设计和微蓬的袖口相结合,让人仿佛置身于清新可爱的花园之中,灵动肆意。

临近夏季,出游穿搭可以选择一些颜色较亮的单品,为你的出游装扮平添活力气息。清新的马卡龙色系是这个季节的专属颜色。挑选一件元气满满的薄荷绿T恤,胸前的小熊野餐印花与初夏的活力出游相呼应,让人迫不及待地想要放慢快节奏的都市生活脚步,走进大自然。抑或是选择一条潮酷的玫瑰金背带裤,多立体口袋加上可收腰设计,简约随意放肆嗨!

铺上野餐垫,躺在松软的草坪,Teenie Weenie用灵动又不失复古氛围的全新单品,开启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浪漫野餐约会,享受专属于初夏的惬意时光!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