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顶级有趣的年轻人,都在手机上看什么?| 推广!

2021-03-02 06:39:21 来源: 阅读:-

2020年的开端,你是如何度过的?

朋友圈越来越多的人选择3天可见,与其宣泄个人情绪,不如在信息化的浪潮里充实自己。

下面为大家介绍8个知识类公号关乎新闻、科普和情感,只为你提供有意思、有深度的高品质内容。

2020年,一起成为更丰富有趣的人。

4A圈

ID:ad-quan

简介:广告是国民经济的晴雨表,条漫是2020内容营销发展的趋势之一。4A圈,是一个专注用漫画调侃4A广告圈内幕的公众号。

这里有多次喜提《数英网》首页推荐的优质漫画,给你创意启迪、干货满满;这里有广告圈热点话题和广告人的喜怒哀乐,逗你开心一笑,缓解压力。

关注公众号,打开阅读原文,闭着眼睛翻,篇篇都好看!~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十点人物志

ID:sdrenwu

简介:每天15分钟,海量好书免费听。人生必读的100本人物传记,深度有趣的人物故事,专业级主播领读,每晚陪你温暖入睡。

你一定很想知道:

一个是清华最年轻女教授,一个给首富管钱,中国最牛闺蜜究竟是谁?4房太太、17个孩子、5000亿家产,赌王何鸿燊的豪门狗血剧有多精彩?消失4年,曾经出尽风头的郭敬明去哪儿了?

还有乔布斯传》《曾国藩传》《张爱玲传》《白夜行》《半生缘等经典人物传记和文学名著等精华领读,10天就能读完一本。

关注十点人物志,回复以上红色关键词,马上开始阅读。

顶级有趣的年轻人,都在手机上看什么?| 推广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网易哒哒

ID:dadatime

简介:一个有趣有料又有品的公众号,用漫画和H5为你收集生活里好玩或暖心的点滴。

成年人因为什么感到扎心?这些城市为什么来了就不想走?年轻人的脑洞究竟能有多大?关注网易哒哒,晚上6点,一起用更短的时间,看更酷的世界。

《叫你当老师!叫你当老师!太难了吧哈哈哈哈哈哈》《那些被称作是废物的人》《你永远也富不过一个福建人》

《安徽,特别野,特别低调》

《“其实,你早就知道答案”》

(点击即可查看文章,或关注后在菜单栏中获取)

顶级有趣的年轻人,都在手机上看什么?| 推广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浪潮工作室

ID:WelleStudio163

简介: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年轻人,如果你至今还没看到过「浪潮工作室」的文章,希望你能动动你发财的小手,关注他们。在过往的文章里,你能看到《女人们醒醒吧,敷面膜真没什么用》、《对不起,公务员我不嫁》、《我不是药神错在了哪》、《生孩子,毁掉了当代女性的生活》等等新鲜的观点。

「浪潮工作室」不鸡汤、不盲从,只是从一个新的看世界的角度,提供给你一些有信息增量的知识。

顶级有趣的年轻人,都在手机上看什么?| 推广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十点电影

ID:sdimov

简介:每天10分钟,做你的在线电影院。

深度有趣的电影推荐,犀利毒舌的专业影评,免费好玩的超前点映观影、明星首映礼,轻松活泼的原创短视频,3天看完1部热剧。

还曾得到张艺谋、姚晨、章子怡等明星推荐,在这里,好的电影,无需等待。现在关注后回复「电影」,领取你的199部经典高分片单。

顶级有趣的年轻人,都在手机上看什么?| 推广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异想生活笔记

ID:life_and_style

简介:每天早上 8:30 ,和异想生活笔记一起自我增值。记录关于优质生活的一切,分享机场、酒店、餐厅、家居、城市生活的一手体验,让有追求的你每天都过得更好。

如何买机票更划算、酒店羊毛怎么薅、假期去哪玩、适合宅家看的片单,以及关于近视手术、HPV、求职简历、脱发、理财......这些你都可以在异想生活笔记回复「合集」直接查看。

顶级有趣的年轻人,都在手机上看什么?| 推广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北京吃货小分队

ID:bjchihuo

简介:一个专注发胖的公众号,目标是大家一起吃遍北京各种大大小小的馆子。

想找北京哪有好吃好玩的地儿,关注它就对了。

顶级有趣的年轻人,都在手机上看什么?| 推广

长按上方二维码识别关注

世界华人周刊

ID:wcweekly

中文网络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文化新媒体之一。连续3年被评为中国微信500强、新榜教育类30强;内容覆盖全网,是今日头条国际频道、一点资讯文化频道、UC大鱼号国际领域等平台优质创作者;百度百科专业认证用户……

声明

中国经济网不定期会和其他公众号互推

并非收费广告,可根据个人喜好关注

——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

推荐阅读:苏车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