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如何让iPhone省下空间来备份更多相片?!

2021-02-28 08:48:41 来源: 阅读:-

苹果在2011年的 iOS 5 上推出了全新的 iCloud 云端服务功能,为用户的 iPhone、 iPad 及 iPod touch 备份。不过这免费的5GB 容量,相信不少人已经用光了,现在就让每推小编教你如何把iCloud空间空出来!

点击设置——iCloud——储存空间——管理储存空间——此iPhone,就能看到iCloud上的储存情况。一般来说你会发现,最占空间的是iPhone上的相片。

如何让iPhone省下空间来备份更多相片?

当然,我们首先将照片备份到电脑上,然后只要将相片关上,再删除 iCloud 中的相片,就可以有多出来的iCloud空间来备份其他资料了!

如何让iPhone省下空间来备份更多相片?

当然,除了相片,你或许会有些软件是不需要备份的,可以将其关上,再进一步减少空间用量

如何让iPhone省下空间来备份更多相片?

想要获取更多独门iOS技巧的话,点击阅读原文免费下载【新手指南 for iOS8】

关注App每日推送(微信公众号 apptoday ),就能查询苹果设备保修状态,免费获取好玩iPhone软件和游戏,掌握iPhone省电省流量技巧,玩转iOS 8!

推荐阅读:中国合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