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超级实用的iPhone小圆点技巧,绝对会让你手机用起来更舒心!

2021-02-24 07:27:08 来源: 阅读:-

“小圆点”是iPhone系统自带的一个功能,叫做“Assistive Touch”,它能帮助我们大大的减少Home健和两侧音量键的使用频率。在苹果iPhone6s上,小圆点的功能似乎得到了进一步加强。超级实用的iPhone小圆点技巧,绝对会让你手机用起来更舒心

具体操作方法:

1、掏出你的iPhone6s,打开【设置】—【通用】—【辅助功能】—【Assistive Touch】,开启小白点。超级实用的iPhone小圆点技巧,绝对会让你手机用起来更舒心


超级实用的iPhone小圆点技巧,绝对会让你手机用起来更舒心2、点击自定义顶层菜单,将图标数量减少到一个,确保仅剩的图标是主屏幕;打开3D Touch操作,选择锁定屏幕。

超级实用的iPhone小圆点技巧,绝对会让你手机用起来更舒心

超级实用的iPhone小圆点技巧,绝对会让你手机用起来更舒心

完成这两步设置之后,你就可以通过小圆点在iPhone6s/6s Plus上进行以下这些功能:

1、轻点一下小圆点即可回到桌面主屏幕

2、连续轻点小圆点即可开启多任务界面

3、重按一下小圆点即可锁定屏幕

4、重按一下小圆点后迅速再轻点一下小圆点可以进行截屏

5、连续重按两下小圆点,可以选择关机(成功率不是很高)

这些技能有没有很实用呢,再看看更加使用的手机配件吧!让你的iPhone变得更加完美。

使用起来手感顺滑,厚度高于屏幕,这意味着再也不用担心掉在地下屏幕碎掉啦,这不就是买壳的初衷么?而且还有夜光功能哦,让你的手机壳到了晚上也是焦点。

如果不是蓝色的就跟没贴膜一样,全贴合弧面膜更加安全的保护了你的手机呢,而且还能自动吸附呢,即使不会贴膜的亲们,就完全不用担心会贴歪啦。

可以很强势,尺寸刚刚好,而且还能指纹解锁哦,完全不用担心贴上去之后不能识别,灵敏度还是那么高呢!

推荐阅读:广州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