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创意性的突破!vivoAPEX2020即将发布,海报暗示有惊喜!

2020-11-25 08:32:25 来源: 阅读:-

近期的旗舰手机发布不断,除了在配置上的不断出新,且在设方面也是让用户大开眼界。正当大家东挑西选之时,vivo在其官博上放出了重磅消息:旗下的 APEX概念机系列将在2月28日推出新款机型。

这消息来得有些突然,此前笔者只知道vivo旗的iQOO系列将推出第三代旗舰高配机型,对于新一代APEX概念机的爆料也是非常少的。看来,vivo总会给用户带来意外的惊喜,想想当初的全面屏设计、屏幕振动自发声、升降式镜头、机身无开孔设计、屏下指纹技术等等基本来自于它的创新。那么新一代的APEX 2020将会带来哪些惊喜呢?

“未来超乎所见”似乎在暗示它将有更大的创新。如上图在海报,vivo APEX 2020若隐若现的曲面屏幕设计,而“120”数字的勾画,是否意味着它具有120Hz的高刷新率呢?(也有可能是120W超级快充)毕竟“全视一体屏”让大家对它有了新的猜测,水滴、升降式、刘海可能已为过去式了,那么唯一可能的就是屏下摄像头技术了,如果真是这样的话vivo再次刷新全面屏的设计方案.

此前流传的APEX 设计图与其还是比较吻合的,正面无开孔似乎有了跨越式的创新,后置圆形镜头模组的设计也是旗舰手机中比较流行的一种方式。虽是两颗摄像头,但可能它的功能非常强悍,更大的更焦技术也许就暗藏其内。

作为一款旗舰级别的概念手机,APEX 2020在配置方面应该也会是顶级的,处理器骁龙865以及双模5G的支持也是必然的,此外,LPDDR5内存、UFS 3.1闪存、以及超级充交会不会一并齐发呢?

从以往的vivo概念机来看,APEX 2020势必给用户带来更多的惊喜,2月28日一起线上揭晓!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