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苹果在纽约市再租22万平方英尺办公室!

2020-11-26 06:14:18 来源: 阅读:-

中关村在线消息:据悉,苹果近日再租赁了麦迪逊广场花园附近22万平方英尺的办公空间,为落实其进一步在纽约推进诸多扩张计划。

苹果在纽约市再租22万平方英尺办公室

今年1月曝光的租赁计划中,苹果租赁了位于11 Penn Plaza(近期更名为Penn 11)的11-14楼层,不过最新报道称除了Art Deco建筑的这四层之外,苹果还租赁了第9楼层。

援引纽约邮报报道,这项租赁协议是苹果和建筑物所有者沃纳多房地产信托公司Vornado Realty Trust签订的,覆盖了梅西百货目前所占用的一些楼层。据悉这家百货商店将总部迁至长岛市,并对其面积超过30万平方英尺的空间进行了转租。

据消息称该租赁计划为期5年,之后苹果可能会搬出来,因为有报道称苹果仍渴望找到一个更持久的办公场所。该租约为苹果提供了更大的办公空间,除了在曼哈顿的七个Apple Store商店外,它还在第五大道100-104号租赁了45,000平方英尺的办公室。【7388389】

(文中图片来自互联网)

【ZOL科技快讯出品】关注“ZOL科技快讯”头条号,看最新、最有趣科技新闻。另外,快哥偷偷告诉你,我们每期活动奖品都很硬核。

推荐阅读:中华映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