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苹果美国官网开售认证翻新版AppleWatchSerie

2020-11-13 13:02:07 来源: 阅读:-

今日iPhone美国官网刚开始市场销售历经验证的翻新版本Apple Watch Series 5智能手环,市场价等同于全新升级型号的八五折上下。翻新版本Apple Watch Series 5有多种多样型号规格供客户选择,包含铝质和金属材质,也有多种多样表链可列举。

iPhone美国官网发售验证翻新版本Apple Watch Series 5 特惠15%

比如,配GPS Cellular和不锈钢板手表表壳表带配白时尚运动表链的44mm Apple Watch Series 5市场价为639元,比苹果手机官方全新升级市场价的 749美元划算了110美元。

iPhone表明每一款验证的翻修商品都历经严苛的翻修步骤,在其中包含依照与全新升级 Apple 商品一样严苛的作用规范开展全方位检测。你的翻修机器设备能够真实地“焕然如新”,并出示与全新升级机器设备市场价相较最大达到 15% 的特别优惠。

一切翻修的Apple Watch都是有iPhone规范的一年质保期,自机器设备交货生效日起效。Apple Watch 的 AppleCare 质保期能延长至2年,从初始选购时间起算。

推荐阅读:金银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