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Redmi新机曝光,矩形相机模组+后置四摄

2020-10-21 14:44:06 来源: 阅读:-

3月10日信息,一款型号规格为M2003J6A1G的Redmi手机上在国外FCC取得了入网许可证批准,该设备或将是Redmi Note9 Pro,入网许可证批准桌面显示,这款手机上配置4920mAh充电电池,适用30W有线电视快速充电。

Redmi新手机曝出,矩形框照相机摸组 后置摄像头四摄,当月公布

依据曝料人Ishan Agarwal发布的信息内容, Redmi Note9将有着深蓝色、乳白色和灰黑色三种颜色,4g 64G和8G 128G二种储存规格型号,配置6.67英尺显示屏,外置1600万弹出式监控摄像头,后置摄像头4800万 八百万 五百万 五百万四摄组成,配用骁龙720GCPU,适用18W快速充电。

但是该曝料人强调Redmi Note9的电池电量为5020mAh,与FCC认证页面发布的信息内容有出入,但差别并不算太大。

Redmi新手机曝出,矩形框照相机摸组 后置摄像头四摄,当月公布

此外有关Redmi Note9的外型也早已曝出,从发布的真机实拍图看来,Redmi Note9后背选用了矩形框照相机摸组,外型甚为熟悉。

Redmi新手机曝出,矩形框照相机摸组 后置摄像头四摄,当月公布

文中编写:NJNR102

推荐阅读:宜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