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魅族17发布之际,回顾魅族MX3

2020-09-22 09:50:34 来源: 阅读:-


魅族17公布之时,回望魅族MX3

震撼的三妹,我一见倾心,你嘞?

魅族17公布之时留念下MX3

借17公布,岁月匆匆,说说自身和魅族手机的故事!第一次了解魅族手机是M8,那时候iPhone也刚公布iPhone 3Gs,智能手机刚发展很多人都把那时候国内不可多得的智能机和iPhone对比-包含M8,也是在这类师门下我了解了魅族手机,也了解了黄章,那时候挺为黄章对做商品关键点把控的固执所打动,自身也常常在魅族论坛深潜关心其动态性。

魅族17公布之时,回望魅族MX3

魅族MX3包裝十分精巧,十分震撼

魅族手机

然后真实触碰魅族手机是MX3,那时候一经公布就被这外型震撼了,那时候那时候把手机边框做进3.15mm的生产厂家屈指可数,再加那时候苹果发布iPhone 5那长细的身型被每家调侃,乃至许多 外国媒体都拿MX3做评价说这外型才算是iPhone 5该有的模样。

魅族17公布之时,回望魅族MX3

更强用的大屏幕手机,是当初魅族手机的宣传语


自己也是那时候选购了第一台魅族想一想当初手机行业百花争艳随处满怀希望,许多 汽油都会期待魅族手机能发展壮大,之后魅族手机Pro5公布再加之后阿里巴巴投资公布情况下也的确滋养过一阵子,许多 汽油与我一样都曾在社区论坛里欢欣鼓舞吧,盼望魅族手机总算发展壮大了。

魅族17公布之时,回望魅族MX3

包裝十分精致


可是之后4g三网通时期的来临,沒有高通芯片适用的魅族手机只有在自己旗舰手机上性能指标较为孱弱的MTKX25集成ic所被销售市场抨击,再之后Pro5系列完全滑铁卢,魅族手机也在这里被销售市场的别的敌人同行甩掉。中国华为公司、OV、小米手机快速发展趋势抢占市场。iPhone也是完成了iPhone、iPad、Watch、AirPods全新升级产品系列对未来市场的合理布局,此外魅族手机前段时间合理布局的线下推广门店却由于运营艰难许多 迫不得已停业(PS:家里周边假如也有魅族专卖店请爱惜,确实不容易)

魅族17公布之时,回望魅族MX3

中国万里长城应犹在,看不到当初始皇帝,一眨眼iPhone X已守候我三年了


就是如今,如今我认为如今魅族手机在智能机领域要想保证再次翻牌子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前有当初看起来还有机会超过的iPhone早早已在一代代技术升级中关联了销售市场和客户,商品一环扣一环迫不得已钦佩美国苹果公司的产品策划和对销售市场创新性恐怖如斯的合理布局。后有中国强劲的华为公司、小米手机、OV的强悍兴起,魅族手机的将来确实令人担忧,或是维持当初小而精的魅族手机才算是在未来生存下去路面吧!

最终庆贺魅族17热销,多学习培训下同行的成功秘诀,作出让销售市场客户令人满意的商品给油!

推荐阅读:华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