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完美搭建智能家居的前提作为一个

双管齐下,玩转米家&Homek

索尼旗舰新机XperiaZ3拥有超薄设计

2020-09-23 11:31:57 来源: 阅读:-

sony可能在9月4日宣布发布2款型号——在其中包含新一代旗舰手机XperiaZ3以及迷你型版本号Z3Compact,历经新闻媒体的多次曝出后,今日又有国外网站曝出了其三围尺寸。

sony旗舰级新手机XperiaZ3有着纤薄设计方案

sony旗舰级新手机XperiaZ3有着纤薄设计方案

从泄漏的官方网CAD绘图能够见到,XperiaZ3的外壳规格为146.46×72.09×7.3毫米,对比起前一代旗舰手机Z2(149×73.3×8.3mm)更为窄更为薄。除此之外,迷你型版本号Z3Compact的三围尺寸为129×64.9×8.8毫米,比以前公布的Z1Compact(127×64.9×9.5毫米)也更薄。

sony旗舰级新手机XperiaZ3有着纤薄设计方案

以前就会有信息称,sonyZ3可能配置一块5.15寸1081080显示器,配用了cpu主频为2.5GHz的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嵌3GB运存 及16GB储存空间的存储组成,而且还适用适用SD扩存,配置了一颗二百万清晰度前监控摄像头 一颗2070万清晰度的后监控摄像头,运作根据Android4.4电脑操作系统。

sony旗舰级新手机XperiaZ3有着纤薄设计方案 尽管是迷你版,但是Z3Compact的配备一样很高档,据悉该机器设备配置的是一块4.6英寸1081080显示器屏,而且配用骁龙801四核处理器,内嵌了3GB运存,一样配置了一颗2070万清晰度的后摄。

大量新闻资讯尽在丫丫手机网,敬请关注!

推荐阅读:贵州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