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垃圾分类宣传走进农贸市场

2021-03-24 14:14:05 来源: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内农贸市场商户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动员更多群众参与到垃圾分类的实践行动中来,倡导从日常生活入手、从小事做起。近日,南昌市湾里管理局梅岭镇店前社区组织党员干部、垃圾分类专员、志愿者在农贸市场开展了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垃圾分类工作人员向农贸市场商户及来往居民派发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倡议书,并为他们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以及如何对可回收物、厨余垃圾、有害垃圾、其他垃圾进行准确分类,精准投放。现场还开展了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拿起工具,捡拾、清扫路面垃圾。通过此次活动,既宣传了垃圾分类知识,又改善了农贸市场环境,还维护了辖区公共卫生,营造了人人爱护家园的氛围。(王宏英)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