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企业新闻网  欢迎您! 设为首页

花几个小时就能体验另一种人生,

咪咕数媒构建数字化开本系统,打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

顺联动力郭洪安荣获“民建全省抗

撰文|夏一哲编辑|常亮在“万物

合作研发智能摄像机,协创数据如

【环球网智能报道 记者 张阳】

智能家居产品需要都装上语音助手

《我们正青春-》--- 兰普博森五四青年节献礼暨纪念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

2022-05-13 11:49:03 来源: 阅读:-

2022年5月13日,中国北京,青年是朝阳,是未来和希望,今年的五四青年节暨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兰普博森历时一个月,完成了这部青年人百年奋斗的公益宣传片。

 

奋斗者,正青春,《我们正青春》这部宣传片从年轻人的视角出发,将符合各个时代特性的背景阐述,从民国时期一直到当代,以年轻人和老一辈的视角,将提倡新文学、土地改革、南下打工热以及网购兴起等诸多场景重现,以时代背景加以年轻人视角的旁白为自己正名,回顾百年,一组真实青年人物的新闻或纪录片画面,展现当代青年们积极奋斗努力改变时代的精神面貌。

拍摄场景为1920年代左右,进步学生集会,反抗帝国主义侵略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今年五四青年节期间考察中国人民大学时深情寄语,年轻的心,为明天无限续航,百年来,舞台中心同样的年轻人,却是完全不同的年轻人。

拍摄内场景为表现1998年左右,南下打工的年轻人衣锦还乡。

今年5月4日,《我们正青春》一经发布,发布48小时后,青春百年的朋友圈广告,触及6.6亿用户,外层视频播放量9.02亿,内层视频播放量8555万,点赞量4333.2万。总播放量,达到了10亿余次。

兰普博森通过现代技术,运用专业手法,朴素却激荡人心的文案,将一代代青年人开拓进取,以公益广告为载体,实现了创意文案与广告内容相融,实事动态与作品呈现相融,紧跟时代潮流、彰显时代特色,传递正能量,极具传播力和感召力。

【关于兰普博森】

兰普博森是一家聚焦全球视野,在新环境、新语境下,以全方位、多角度为出发点,以品牌策略及设计、动画及视频制作、公关传播、广告全案为优势业务的广告制作咨询公司。

旨在将品牌理念通过视频、平面广告、数智化进行势能传播,为品牌提供量身打造的最佳解决方案,是协助品牌实现成长的原动力。兰普博森共识品牌营销,旨在为企业创造出带来最大利益和长久传播力的品牌效益。

兰普博森网站:http://www.la-passion.cn/

微信公众号:


推荐阅读:叶紫